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焦糖橘髮色迎接夏天!(PS旗艦店 Irene)
Jul 7th 2013, 22:28, by hsuanhuang

作者hsuanhuang (hsuanhuang)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焦糖橘髮色迎接夏天!(PS旗艦店 Irene)

時間Sun Jul 7 22:28:53 2013

[圖文並茂網誌好讀版] http://www.wretch.cc/blog/r3772/12956494 掐指一算我竟然一年沒去處理我的頭髮了! 去年夏天竟然染了個黑髮,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回顧一下去年剛染完的髮色。 這段期間我也只去修過一次瀏海而已,省錢也不是這樣省的吧XD 眼看夏天已經來了,黑髮看起來實在好沉重,決定去處理一下~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特別指定設計師, 朋友跟我推薦在西門町的「PS國際旗艦店店長Irene」, 上個禮拜提前預約好就GO囉! 先來看一下我髮前已經退色退到慘不忍睹的髮兒,髮尾退色以至於整頭呈現布丁狀, 布丁都到耳朵了,不得不欽佩我真的很會忍耶XD 看起來真的很沒精神....= = 我習慣看髮型雜誌,再和設計師討論適合我的樣子, 這次我想嘗試這樣的髮色和搭配旁分瀏海, 沒想說要燙髮,覺得自己吹會比較自然些。 因為麻豆的髮色偏橘又是偏亮, 最後Irene建議我染也是橘色系的但再混和一些咖啡色的「焦糖橘」。 決定了之後就開始動工囉! 很貼心的先替我罩上了耳罩,然後上了頭皮隔離! 以前去別家染髮都沒有頭皮隔離這種東西! 上完頭皮隔離就上染髮劑囉! 這時候耳罩就派上用場了,完全不會沾到耳朵:) 包上保護膜(保鮮膜?!XD) 再用烘罩加熱,讓上色更明顯~ 烘完之後檢查一下上色狀況,再進行補強~ 等一段時間之後, 接著就去沖頭髮囉! 沖完頭髮就直接進行「瞬間護髮」 , 聽名字很厲害!是不需要蒸氣蒸的,直接靜置一段時間即可。 染頭髮不護髮真的是自殺式行為(我誇張了) 頭髮必定超毛的啊!所以說護髮是一定要的! 搞定了之後就來吹頭髮吧!顏色出來了!!!!好興奮啊!!!!! 最後進行修剪的部分囉! Irene的技術真的很好,一次到位!   喔耶~完工囉! 來看一下後面、側面和正面的完成圖! 頭髮顏色好漂亮喔!自己很滿意~ 淺髮色果然清爽許多呢~:))))頭髮剪過髮流也變很順! 最後補上在其他環境下的樣子~ 染完之後受到很多好評耶! 自己也覺得輕盈好多! 果然夏天就是要淺髮色啊! 謝謝美麗的Irene~~~~ 下一次我會再去找妳幫我服務唷 店家資訊: PS旗艦店(西門町武昌街二段72號3樓) 店長Ire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08.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