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超簡易打亮+canmake打亮餅心得
Jul 9th 2013, 22:34, by Majorie1128

作者Majorie1128 (M小姐)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超簡易打亮+canmake打亮餅心得

時間Tue Jul 9 22:34:41 2013

有露臉~沒有音樂~多圖網誌版 http://huangmajorie.pixnet.net/blog/post/138172972 --------------以下為貼上文字版----------- 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樣的問題.... 1.有時候覺得眼妝或是腮紅再怎麼加強,五官還是不是很明顯的感覺 2.上完粉底之後覺得整張臉很平,粉感很重 3.上完粉底之後覺得臉粉粉髒髒的 4.覺得五官不夠立體(鼻子 臉頰 下巴等等) well~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上述這些問題,那表示你缺一塊打亮餅啦! 去屈臣氏逛之前就已經有小作些功課(完全已經強迫症) 也當然選在有85折的時候去買 ( ̄▽ ̄) 先來介紹這一次的購物清單吧~~裡面有(左)INTEGRATE (右)媚點的打亮餅 、還有最後帶回家的CANMAKE 這次帶canmake回家的原因~~下面再講 來講講為何IG跟media最後被淘汰!!哈哈 在價格上我是不考慮的,因為三者的價差沒有很大~所以就沒有特別考慮 1.INTAGRATE(以下簡稱IG)的打亮餅一盒裡都有三色漸層色,都是偏像有點像腮紅的用法~我自已是已經有腮紅、不缺! 我只想要買一塊白色的打亮餅! 加上IG的粉質略粗,不太顯色、給我有點像太白粉的感覺、沒有亮亮水嫩的光澤感 2.媚點的話,其實我在媚點跟canmake上猶豫了好一下子,後來把兩者都試在手上 媚點的光澤是有的,但是就不及canmake的水亮(是的我想要水水亮亮的光澤感) 粉質跟顏色上都差不多、但就跟C比較起來就是偏米色一點點點點點點 so 經過塞選後,最後選擇的是Canmake。 接著就是camake的照片集&實擦 Can的粉質蠻細的,帶有光澤感,但不是很瘋狂的珠光、白色+細微珠光的感覺 反射出來的光澤蠻溫和的,不會有可怕的藍色反光 表面有壓菱格紋,看起來蠻有質感的!而且壓的蠻深感覺可以撐很久(至少我操它兩個禮拜、還是依然鮮明) 附的刷子~非常的迷你! 差不多3cm 刷毛差不多1.2cm 是塑膠毛 蠻有彈性也算柔軟、不會刺皮膚 刷毛的範圍拿來刷打亮鼻骨,是一個非常剛好的size~ 抓粉力也還不錯! 刷鼻骨的話差不多這個量上個兩次就ok ((手背試色)) 手背試色上拍不太出來那種水亮水亮的自然光澤感QQ 後面的實擦比較明顯 硬要說的話我覺得他是一個偏暖的白色系、蠻適合我本身偏黃的皮膚 在手背上重複疊擦也不會有可怕的太白粉感覺 在買這塊canmake打亮餅之前~~我都是用IG的幸運草眼影的打底色代替( ̄▽ ̄) 可是怎麼擦都覺得不夠力的感覺@@珠光感有點重 所以還是代替不了的阿~ 用眼影的話~沒有水亮光澤感、而且亮片感會比較重 想用眼影盤的亮色來代替還是有點略嫌不足阿~~~ ((露臉實擦+對比圖)) 素顏(有眉毛&遮瑕)、沒有打亮、修容的狀態 雖然說我自已本身是有山根的,鼻骨也還算挺,不過沒有打亮的話還是覺得臉很平、 鼻骨很粗!!感覺鼻子很大一支的感覺QQ step1.用附的刷具沾粉輕刷鼻骨、2次、再輕輕壓一次就OK 太over的話很容易會有白鼻心的感覺唷~看起來會~~很有事,哈哈 不止鼻骨,想要整張臉看起來立體加分的話 T字部位都打亮的話效果會更好。 step2.自已平常用習慣的腮紅刷、沾完之後抖掉餘粉 step3.在額頭中間畫圓、往兩側暈開 step4.除了T字部位之外,眉骨、顴骨的地方也可以稍作打亮 這樣子刷起來差不多花個....不到一分鐘吧 臉的立體度馬上增加、而且妝感看起來更乾淨!有透亮的光澤感~沒錯,就是上面一直提到讓我非常糾結的光澤感 不多說 對比圖有長嘴、它會說話、看圖就好XD 打亮這個步驟可以很沒存在感、但是又可以很重要到影響整張臉的妝容阿!! 難怪洋妞那麼喜歡修容!!!把臉修的好像很餓(很凹的意思) canmake這塊只要不要是上的太over 有失手也太不太出來,不會一個不小心就變太白粉死白感覺!算是非常適合新手(yeah就是像我這種新手 新到用一次就可以發分享文) after那半邊臉也整個亮了一號,明明我沒有擦粉底! anyway我自已看了也有點嚇到說...原來效果那麼好....@@ 如果你也在尋找你的Mr.highlight的話 可以參考這篇我覺得很實用的文章: 六款打亮產品心得分享& Pony打亮技巧@ DCRL 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145705880 Ps.sorry眼睛還沒完全腫就拍照了:P 今天是偶的雙眼皮第7天、剛好滿一周!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39.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