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澳洲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渡假(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相關資訊
布里斯本到凱恩斯 露營車之旅
Jul 15th 2013, 18:25, by 沈大頭

11月我就要結束兩年的打工度假了!!所以我想跟我女朋友一起出去玩!!
我目前是計畫11/9從MEL搭飛機到雪梨11/12從雪梨搭飛機到布里斯本...
11/16從布里斯本租露營車北上到凱恩斯~預計11/22到凱恩斯還車~一路上目前有想要停留Noosa和Airlie Beach,應該會在Airlie Beach停留兩天~因為想要在那裏浮淺&搭飛機去看心型大堡礁!!這樣的行程下來大概是1800~2000公里左右~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的!!這只是暫時計畫而已~11月還很久~所以可以慢慢規劃^^"
希望有趣健談的人來參一腳喔!!也可以一起來規劃行程!!
我已經大概看過6人座的露營車這樣租7天下來的價格大概在1800~2500不等(須看車型)
PS:本人會開車~並且有打算在近期去換澳洲當地駕照~再加上這樣的旅程其實可以慢慢開不用很趕~我可以一個人開全程(有人可以輪流開當然更好) 我跟我女友都會煮飯~露營車上會附上餐具跟廚房用品的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965559

有意願~有錢~時間又搭的上的趕快出聲跟我說吧 我的line: poi741218

PS:我在澳洲兩年已經去過布里斯本 墨爾本 雪梨 阿德雷德 伯斯 達爾文 凱恩斯以及許多小鎮~我會很樂意跟你分享我的玩樂經驗.....如果你有需要我也可以跟你分享我在澳洲做過的黑白工經驗....可是我不希望你把重點放在工作資訊上面~因為這是揪團出來玩的~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