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三訪 北無拉麵 (反推)
Jul 20th 2013, 02:51, by b108077

作者b108077 (訪客)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三訪 北無双拉麵 (反推)

時間Sat Jul 20 02:51:03 2013

餐廳名稱:北無双拉麵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地址:景美翰星百貨B2F 每人平均價位:250元左右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可樂餅 網誌好讀心得:http://yaplog.jp/popoten/archive/158 由於瀚星百貨就在景美 最近總共又去了兩次 總共是三訪了 但是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了 來說說這幾次用餐的感想 第一次是聚餐的時候 也是百貨剛開幕正在作活動的時候 當時我對北無双的印象很不錯 雖然湯頭微鹹(和其他日本拉麵比較) 但燒烤叉燒拉麵真的便宜又大碗 叉燒非常的大片又很多 麵都吃完了叉燒可能還有兩片 讓我印象十分深刻 麵條是我喜歡的捲麵 (個人覺得這樣的麵條很有Q度特別有愛) 而且又不用服務費 好感度更是UP 後來過了幾個月第2次去再次點了燒烤叉燒拉麺 發現湯底變得非常地鹹 麺條也是非常鹹 而且五花肉非常非常的油膩 我真的越吃越痛苦 最後有1/3丟給閃光吃了.....orz 不懂怎麼只是過幾個月味道感覺都走樣了 以前是偏鹹仍然是很好喝的味道 現在感覺只剩下油膩感..... 結果我和AK吃完各自回家後就直奔廁所 隔天早上又再次跑廁所 唯一差別在閃光後來去上班,而我繼續待在家蹲馬桶........ 我竟然吃拉麵吃壞肚子(死魚眼) 當天吃的五花肉叉燒 只要你看到顏色比較偏淡,有點半透明的就都是油脂 意思就是瘦肉只有中間一咪咪而已........ 後來呢,我們又很不怕死的去了第三次 想說吃別的試試看 我點了新品醬油拉麵 主打清爽的湯頭(總不會出事了吧) 閃光則點了沾麵試試看 吃下來的感覺沾麵味道還OK 但是也不覺得有什麼驚豔感 而醬油拉麵則是普通到一個極致之外 甚至味道有些衝突........老實說挺不優 閃光的感覺是上面的蔥很不搭 我是吃不出來啦,就是覺得味道很奇怪 結果那次用餐最好吃的東西是可樂餅是怎樣,超好吃的啦 (價格好像也只要50元還怎樣,真是價格合理又美味,叫我以後外帶的意思嗎?) 此外,結帳的時候發現自7/1要開始收服務費 拉麵店哪來的服務?不過就是點餐送餐而已! (我對於要收服務費的拉麵店都會有點不爽) 價格一下子攀升了許多 因此覺得也是該向它道別的時候了 寫個三訪北無双的心得算是紀念文吧 大概過了一個多兩個禮拜吧我跟閃光又去吃了屯京拉麵 真的覺得好吃程度超過太多太多 屯京真的好好吃啊..... 對了,後來為了解膩我們去買了隔壁的CUP C+飲料店 東西還挺不錯喝的!雖然價格有點偏貴! 但是味道還真不賴呢XD 冬瓜檸檬35元正常價位,味道也很棒喔XD 順便推薦一下!: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08.19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