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美男] 粉紅得不能直視的Ep11
Jul 22nd 2013, 18:18, by fiolina

作者fiolina (琳)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美男] 粉紅得不能直視的Ep11

時間Mon Jul 22 18:18:56 2013

其實這集我看得很順啊...而且很喜歡>///艸///★ 啾了以後的自言自語 「如果泰京哥不喜歡我,那這個吻,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高美男,為什麼沒有把我推開?」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奇怪 謝謝你的慷慨 是我自己活該 以上亂入XDDD 被親之後的美女雀躍、呆萌全寫在臉上,超可愛的啦(^3^)♪ 泰京哥則是一臉不敢相信的摸著嘴唇*.‧ˋ(≧//▽//≦)╯* .*. ★ 被公主抱的高美女 因為傳錯簡訊偷溜去泰京房間拿手機的美女,雖然得逞的拿到手機, 但簡訊早被看光光啦~ 其實我覺得泰京哥是故意去洗澡的耶,他大概知道這小笨蛋傳錯了, 不然又怎麼會突然去房間找美女呢?XDDDD 「泰京哥 其實那個吻好有意思喔」←大家請自動帶入汪大東語氣 「怎麼辦 我有點受寵若驚耶 」 很調皮耶泰京哥~逗弄天然萌的美女真是會讓人上癮的對吧XDDDD 「就全部一起刪掉好了」 美女這裡還眼神自動cue泰京哥的嘴唇,你們說說這到底要怎麼刪掉? 連奈特都無法刪掉的記憶,人類的感情有這麼容易刪掉嗎? 就算刪掉了那也是像烙在心上一樣的深刻呀! 自動cue完嘴唇後為了控制情緒的豬鼻子再現, 只見泰京又寵溺的兔美女臉頰要他早點睡,之後美女又再次呆萌好可愛>/////////[融合在一起的心跳聲,是對方的也是自己的。] 被公主抱回房的美女從一開始的驚嚇到害羞再到勾著泰京哥脖子的信任。 泰京哥,你想要的就是這種被需要的感覺對吧? ★ 小禮服的可愛美女 藏在男裝下的美女是泰京口中的小麻煩,女裝上身的美女應該就是big trouble了。 因為太驚艷所以無法直視而不想被別人看到女裝美女的泰京氣得走了。 寶貝鐵盒裡的星星髮夾是很珍貴的東西也代表最珍貴的人。 豬鼻子的意義讓不知為什麼要火冒三丈的泰京瞬間懵了~ 「我看你看得一清二楚,怎麼可能假裝沒看到啊。」 我覺得你現在才看清楚了耶….(被打 泰京這段總共說了四次的『看著我』。 每一個看著我都有不一樣的語氣,我好喜歡!(跟姐姐的對不起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的百萬粉絲裡面多你一個,對我來說一點影響都沒有」 「謝謝你接受我以粉絲的身分喜歡你。」 這裡我本來覺得有雞同鴨講的FU可是再看一次好像不是這樣喔!XDD ★ VVV VIP級粉絲的禮物 1.抱起來轉圈圈 2.浪漫的粉絲見面會之燭光晚餐 3.跳舞踩到偶像腳也沒關係之粉絲互動時間 4.「啊~~~」餵我~的甜點間接接吻 「就像你平常最拿手的那樣 看著我 跟著我就可以了」 美女的手搭在泰京身上已經夠緊張了眼神一直亂飄,結果泰京哥竟然還說「看著我」。 到底要不要這麼讓人害羞啦! (*≧▽≦*).。.:*♡ 踩在泰京腳上的關係兩個人距離又更近了,我本來以為要啾下去了說… 至少啾額頭也好啊! 頭都碰在一起了啊啊啊~~~而且泰京哥你雙手都放在美女的腰上是…XD? 「你在新禹面前不要穿這個樣子」 「在我面前可以,但不要在新禹面前穿這個樣子。」 管很寬耶泰京哥~~ 人家是妻管嚴你是夫管嚴XDDDD 「大家都以為我喜歡新禹哥?」 「嗯啊」←這個嗯啊完全戳到我笑點XDDDDDDDDDDDDDDDD 「我以後一定要對新禹哥更好才行」 美女你哪來的結論啦XDrz 有人在你前面他很火~ ★ 美女被截走之失落的泰京 「雖然是逼不得已的情況,但再一次聽到他這麼說,真的很不舒服。」 你終於也知道美女聽到你跟柳心凝是男女朋友的不蘇福了吼! ★ 錄音室之老爺不要夫人會看到 因為那首歌的悶所以需要美女待在你身邊,不能得逞就搔人家癢,泰京哥你很幼稚耶! 那個超好吃的海鮮我也好想吃一下啦~~~XDD ★ 粉絲很容易變心之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泰京哥你抱這麼緊之後不能隨便放手喔!!! 樂樂跟汪東城的身高契合度也太讚了吧…為麼連抱抱都能這麼讓人害羞~ 泰京一句話就能把美女鉤的魂不守舍,真是好樣的XDDD --- 下一集集感覺又要虐了...都剩2集而已不要這樣嘛...T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14.17 ※ 編輯: fiolina 來自: 114.41.114.17 (07/22 18: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