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徵人] 需要作文指導者
Jul 22nd 2013, 23:16, by allloveme

作者allloveme (allloveme)

看板ChangHua

標題[徵人] 需要作文指導者

時間Mon Jul 22 23:16:03 2013

標題不知道對不對(汗) 我本身是高中國文老師,資歷尚淺。最近放假比較有空閒, 這週會回彰化,想說可以發揮所長幫助別人也不錯, 如果板友或是各位有認識的人,有以下需求者可以站內信給我: 1.作文修改、指導:請先寫一篇學測或指考的作文,我會幫忙修改,指出問題。          然後當場會訓練架構作文大綱。 2.國文問題:例如古文40(30)不熟,請帶著課本/書來。我手邊不一定有書,       但會有電子檔。如果有題目也是可以(最好帶著解答,確定正解) 3.其他:請來信說明需求,我不一定能幫忙就是了XD 4.我有一些教學講義,有需要的學生可以帶隨身碟來取用 時間可以討論,目前我不確定何時回北部。 地點在彰化市曉陽路麥當勞附近(我家在附近) 清寒者優先、 作文優先、 高三優先。 我是女的,不過男女不拘。 來信請告知學校、年級、性別、名字、需求、聯絡方式等,盡量詳細,謝謝! 或者有要考教甄的朋友也可以一起討論或是唸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67.142 ※ 編輯: allloveme 來自: 115.43.67.142 (07/22 23:26)

gulon :好心人推一下! 07/22 23: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