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微好雷] 不受該有對待的天台
Jul 24th 2013, 09:33, by rexchen40515

作者rexchen40515 (里查在上面)

看板movie

標題[微好雷] 不受該有對待的天台

時間Wed Jul 24 09:33:51 2013

隔了一個多禮拜不負責任的影評呵呵 第一次 嘗試講些: 我覺得很好看 或是 我覺得不太好看 以外的話 哈哈哈 因為習慣我在看電影前都會上MOVIE版爬負雷 先把缺點看一看再去看電影才不會有太失望的感覺 其實 天台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兩極 好看的說很好看 難看的說爆難看 (好像什麼片都這樣= =a) 算是抱有一點期待然後不是很期待的心去看啦 是缺點不少但優點也不少的片子 我算是蠻推薦的這部國片~覺得他沒有受到應有的待遇拉(場次超少) 所以上來推薦一下~ 說是歌舞片其實也沒那麼歌舞 只是有嘗試 不會很多 下面只挑還記得的地方說一下 --------------------------------------------------------廢話結束 -優點- 1. 道具 服裝 武術 場景 漂亮 編排的成果出乎意料的不錯 2. 歌舞和音樂恰如其分 插入的點跟感受都很符合劇情 音樂原創 最重要的地方是我覺得沒有為了歌舞而歌舞 簡單講就是該結束的時候就結束 (很多人說太短扣分 對我來說太長才扣分 又不是要做成好萊嗚的歌舞片= . = ) 3.前半段氛圍 我覺得營造的還蠻不錯的 搭配到歌舞 有把他想要表達出天台人的純樸、直率 還有天台的風格表現出來 很溫馨 很舒服 一直到情人湖夜市那邊都還不錯 (原來在台南虎頭埤!!) 看了心情會很好 不過就可惜飛車跟ENDING了 Q_Q 4.笑點的有些有點中二 不過我好像蠻吃這一套的 大部分的笑點不低級 算是會心一笑的感覺吧 從一開始的第一首歌開始我就一直在偷笑不知道為什麼 顆顆 5.配角很加分 ! 每個配角演的都比主角群好太多 XDD -缺點- 有點打太多好累 1.劇情老梗 不過不影響我 很在意劇情起承轉合還有BUG的人不適合 特別是後半段的飛車 跳TONE太多 還有他的ENDIND 有一點畫蛇添足 2.主角群 先是周杰倫 其實他一直演戲都這樣 有點屌 就演戲的人來講感情太不豐富 放在一般現實當中他感情的表現我還蠻能接受 就是男生那種很ㄍㄧㄥ 所以表現出來只有一點點的感覺 (好像腦補太多顆) 女主角跟大壞蛋 女主角就只是蠻正的 沒其他優點 要去看要先有心理準備 配音很怪 不過還好他話不多 每多一句話就讓這部片多扣一分= = 大壞蛋想要從頭都很壞 不過壞得很中二 恩..沒什麼好說的 3.歌舞的地方很周董 廢話 因為是他的片阿 如果很討厭周杰倫的人不適合去!! 總之 我覺得蠻好看的 以上 應該不會失望~ 會願意花錢去看國片的人 有閒錢可以支持他 我看完心情蠻好的 !!! 國片最近沒看很多 只記得逆光飛翔淡淡的很好看 不過天台是不一樣的類型 我只能說我很推薦去看 偷偷說我覺得最後的編劇/音樂/導演 周杰倫 我覺得很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89.7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