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懷疑他追蹤我手機
Jul 23rd 2013, 18:16

和老公鬧離婚
但因為其他因素以及小孩
所以決定各過各的不干涉,但暫不離,互相表面
可是自從他名下我在用的門號續約換新手機後
他拿新機給我後
奇怪,他沒跟蹤我卻老是知道我在哪裡
有點恐怖
我懷疑他搞追蹤之類
可是找遍手機並沒看到可疑軟體
之後上網查才知安裝後若隱藏是找不出來的
請問,我除了以下2方法,有沒其他選擇?
1:関機
2:不斷地恢復原廠設定
還是我買另一手機也可?(追蹤軟體只跟手機跑??)

請達人解答,有錯的資訊也麻煩糾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