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當一個人變心,變得好陌生...
Jul 27th 2013, 02:10, by claire0301

作者claire0301 (keep going)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當一個人變心,變得好陌生...

時間Sat Jul 27 02:10:03 2013

對不起,請讓我抒發一下,我今晚鐵定失眠了 這篇文不想被認識的人看到,所以不會留超過12小時,我會刪文,抱歉 不過我現在無人也無處可抒發,但我心情很糟糕,淚流不止 若有想回信給我或是回文,都可,但回文到版上請不要備份,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覺得我真的很傻很傻 大一到現在,也快8年了,我始終只有這麼一個男友 心裡也早已認定他了,默默得為了他做很多事情,付出很多很多 不過我知道他的個性,所以我不說"為你好"這3個字 這會讓他覺得有壓力, 陪他走過大學,研究所,當兵,失業,找工作,融入新工作 好長好長一段,甚至中間他一度想出軌跟我分手 我都覺得我愛他是值得的,只要我付出,總有一天他會看到,會感受到 但,就在我確定結束遠距離,終於可以好好在同一個縣市生活,就在今晚 他對我說,關係退一步吧,當回朋友 我滿頭問號,當回朋友? 為何不是更進一步? 之前不都好好的嗎? 也規劃要出國玩,也一起說好要做很多很多事 什麼叫做當回朋友? 為何我聽不懂呢 原來,意思就是分手。你知道嗎? 就是因為我愛你,我才想努力搬回家鄉 跟你好好生活,準備共組家庭,當你的後盾 即使你的工作尚不穩定,我還是會依然堅持,你在我心中是最好的 你那麼上進又肯努力,總有一天會得到該有的報償 聽你上班的事,聽你朋友的事,互相分享,說說笑笑 昨天之前不都好好的嗎? 為何今天,說要退回一步? 怎麼辦? 我不知所措,原來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是這麼無助 工作 生活 家人 朋友 一切的一切我都有自信可以做好 可是,為何我捉摸不到你的心? 沒有熱情了,遇到問題了,不想解決,只是想退一步? 我不懂,心中吶喊著這句話,眼淚卻不聽使喚 無聲地默默流下,我無能為力 你讓我很難過,我自信我全都做得很好,但是,你卻說斷就斷 甚至你也懂我的個性,當我還愛著你,我就不可能當朋友 天殺的什麼朋友,你怎麼可以說出這種話, 你明知道這會傷我很深,跟上次聽到的一樣,我以為那個最大困難已經解決 可以一起攜手走向未來了,為何我在電腦前淚流不止, 我知道你好自私好自私,但是,這一切好突然, 或許你早有這想法,但是,我好難過好難過... 我要怎麼說服自己,我要怎麼忘記這一切,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希望天永遠不要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6.95.100

zop:你有個問題,就是妳跟他在一起這麼久,還搞不懂他到底愛不愛妳 07/27 02:12

jayelva:拍拍,他這樣傷害妳,妳更要好好愛自己 07/27 02:19

PhilHughes65:加油 可以體會妳的心情 07/27 02:20

qqaz4020:加油.. 07/27 02:26

lions0164:too 還愛著怎麼可能忘得掉 07/27 02:30

Ting1024:感情總是這麼無奈 07/27 0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