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好朋友的感覺會改變嗎?
Jul 29th 2013, 23:12, by lojyehuang

作者lojyehuang (Roger)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好朋友的感覺會改變嗎?

時間Mon Jul 29 23:12:36 2013

原文恕刪,李大仁與程又青是存在的。 直接切入重點好了,我和我女友應該就是這樣的例子吧! 同為大學同學,如果從大一算起認識近兩年才在一起(期間她還交了一任男友) 我想說,或許人與人之間沒有什麼能在當下定論的吧, 所以如果你要問好朋友能不能昇華成情人?我想答案是可能的, 我與我女友都認為所謂男女間的純友誼, 其實是兩個人因為尚未達到某個點而沒有在一起(就是缺少某個契機) 但那個契機很難說,我也沒辦法跟你保證, 我只是想跟你說,什麼見前幾次面就決定對一個人感覺,是錯的, 畢竟,人是會變的不是嗎? 繼續保持好朋友關係一定會有希望的,加油! 謝謝大家 註:被女友拿槍指著頭只好來PO文QQ *tr****be*n 最喜歡妳了>//////沒桶過我 別說你是板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65.195

mopepe5566:像個男人,女友叫你po就po 07/29 23: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