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屈臣氏 凱娜kelna專櫃被強迫推銷
Aug 9th 2013, 21:40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3-08-10 05:40:48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之前有跟凱娜的小姐買過產品,也在那邊做臉
但一直幫我做臉的美容師被調去別的地方支援一直沒回來
所以就把我介紹給其他的美容師
但我昨天扛著我之前在那邊消費的產品給新的美容師做臉
沒想到去遇到她們的主管也在那
在我做臉時突然進來跟我推銷東西
然後說我臉上的斑如何如何之類的
趁年輕還可以搶救
結果本來一直拒絕的我被她說服了
衝動買下了十萬元的產品
因為沒有申請信用卡
所以她們就幫我辦分期
可是還不到一天我就後悔了
因為之前被強迫推銷也辦分期,好不容易快還完了
現在又多了這一筆,又陷入分期付款的迴圈
每次家人問我現在的存款我都覺得很心虛
請問已經簽了分期還可以後悔嗎?
我不想再過被錢追著跑的日子了
雖然是分二十四期,一個月四千多元,但若兩年存十萬元用在其他的生涯規劃上我想會更好
因為不敢讓家人知道怕被罵,請問有什麼好的解決的方法?
目前東西還沒拿也還沒拆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臉部保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