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2013最新潮流的手機
Aug 20th 2013, 16:13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大人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8-21 00:13:25 ( 還有 6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1

如題,我今年<<要升高一了>>,我媽終於要買智慧型手機給我了!她說要買哪知都ok可是不能網路吃到飽,只能買空機在有wifi的地方上網就好了,因為我國中用的是按鍵式手機,所以只要買空機就好已經有門號了,不過我媽說買智慧型手機給我要我用3年不准換,到大學自己打工才可以換新的,所以我希望買[[2013目前最新的]]用3年才不會算太退潮,品牌比較希望apple或sony,麻煩介紹一下這兩家目前最新款智慧手機的性能功能...越詳細越好[什麼專有名詞都麻煩解釋一下因為我沒用過智慧型手機]],空機價位多少 還有你們對這兩種的評價如何
ps:我媽不相信,我跟她說<<高一才有智慧型手機>>真的算很晚了[[不能拿早期比因為以前本來就還沒發明阿]]跟我同屆的國中幾乎沒有人沒有!! 各位大大覺得勒??
抱歉我問超多問題希望回答的詳盡一點~贈上20點感謝大家

001
意見者: Hsieh ( 初學者 1 級 )
發表時間: 2013-08-21 00:44:03

你應該先搞清楚
APPLE是IOS系統
Sony是Android系統
系統差異都沒搞清楚,問這問題就太籠統了
請先自行爬文
若不管價錢
APPLE最新的是iPhone 5 (iPhone 5S即將上市)
Sony最新的是Xperia Z Ultra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其他廠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