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心頭好Julique大推薦
Aug 20th 2013, 20:03, by rossi251

作者rossi251 ()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心頭好Julique大推薦

時間Tue Aug 20 20:03:48 2013

最近換了操勞的工作,想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加上外在汙染、黑心商品那麼多, 想對肌膚好一點,因此選擇較純天然的Julique。 話說我真的很不愛逛一樓化妝、保養品區 怕被強迫推銷一些不適合自己的產品, 但手邊東西又用到一個瓶頸的窘境, 還好那天遇上了天使櫃姐(新竹巨城婉君表妹) 跟我認知的櫃姐差很多, 覺得櫃姐很冰沒買東西會被瞪:( 但她就是以朋友的角度用和緩的態度跟我分析, 加上她有美容乙級的證照整個說服力大大提升! 在她推薦下我認為有八成命中率是好用的~ 1.活能精粹100ML$5700 就是精華液,雖然一瓶單價較高, ,平常我都擠三滴先在掌心混和一下,聞一下舒服的味道 (有次去洗頭學芳香療法那招)他真能撫平我一天的疲勞! 讓肌膚比較穩定有生命力的感覺,提升臉的亮度! 2.檀香木、薰衣草潤髮乳、洗髮精 這有時候都會有3瓶打8折的優惠,一起會划算些, 臉部肌膚有升級的享受,那我的頭髮呢? 平常頭髮風吹日曬雨淋,頭髮可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啊!! 說甚麼也要用高級一點的髮品,味道一樣舒服, 用完一瓶後朋友見到我都稱讚髮質有柔順光澤點, 不會毛躁的硬感,但洗髮精我每天都用, 用量上是傷了點,但搓出來的泡沫 細緻度就是沒話說,泡沫綿密感用起來像是真的能清潔我的頭皮(油性) .......我用過克羅蘭、艾瑪斯、都沒有這樣的清潔度ㄚㄚㄚ 但讓自己狀態好一點這也是必要的投資....... .雖然我的錢包在哭泣...... 3.玫瑰小愛心 擦一些乾燥的地方,小小一顆放進化妝包剛剛好!重點是多用途~一瓶抵兩瓶 4.極萃白集效淡斑精華15ML$2100 針對我顴骨上的曬斑,我是認為沒有淡化掉多少(存錢打雷射較實在) 但有擦有保佑,後期我拿來擦整臉,至少沒淡化但是讓整臉膚色均勻, 還有我是痘痘肌,所以有時候擠粉刺痘痘的疤我也會使用,好像有淡的比較快。 5.玫瑰面霜保濕面膜100ML$1950 這一瓶大推~~~~ 用完連男同事都注意到我臉色變好了!以前是菜菜子... 因為我會用早上賴床的時間先起床塗一下, 再躺回去休息一下,接著洗掉上保養品接著上妝,妝感真的有服貼ㄋ! 然後大大一管每次豪邁的塗臉也可以用很久, 比片狀式面膜省多了!!!!!!! 小資女孩必推~ 6.全能精露50ML$2000 這一瓶大推~~~~其實就是精油,話說茱莉寇家的產品名字都好繞舌, 我都會忘記....這瓶真的大推,因為我那腦人的肌膚實在讓我很頭痛! 痘痘肌的我原本很排斥這油類保養品,總覺得會讓肌膚太悶無法呼吸長痘, 直到有一次..夏天卸完妝肌膚像是冬天那樣的乾痛, 又狂長痘,去看皮膚科,醫生說我是皮膚炎(長大才在皮膚炎).... 開了條藥膏回家乖乖擦沒改善多少,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這很純粹的成分,因此我每天都把它混在我的精華液裡,果不其然! 又恢復最初的健康肌了!夏日妝感較浮貼, 一天幾滴一瓶可以用半年以上,算是用量省的好東西! 7.玫瑰活膚露 其實就是化妝水,用噴頭方式, 不得不說茱莉寇他們家的瓶子無論是用噴的或用丫頭 都超好使力~軟Q軟Q! 開始用的時候內心就會盤算著這用完可以拿來裝甚麼........ 但太好壓的結果是忍不住多按了幾下,用的很快ㄋ! 8.柑橘護手霜 明星商品,牛爾大推,比起歐舒丹還好用呢!好吸收不黏膩。味道又不人工。 9.活能眼采精萃$1680 據說能舒緩眼周疲勞,眼睛一揪真的很容易出現細紋~ 讓眼周放鬆我想真能減少一點細紋產生吧! 但這款用了不會長惱人的肉芽! 夏天用清爽,但冬天我想應該還是用滋潤點的! 10.玫瑰沐浴露300ML$950 每天一點點用發泡球就可以搓出好多泡泡,舒服的香味~是會回購的商品! 因為其實用量滿省的! 最近有一樣東西我很心動阿 就是#玫瑰活膚露奢華限量版200ML# 聽到限量版一半就就把持不住了, 再看看瓶身是粉紅漸層色系的耶~ 好有質感!有別於一般不同的基本白色瓶身 而且這有搭配愛心活動,凡購買即捐5%給勵馨基金會, 間接利用自己的力量幫忙社會, 變漂亮又可以做愛心,和樂而不為~ 遠百體系又加送心型濾茶器!沒用擺著也是個裝飾品呀! 總之他們家的東西就是成分天然,選用一些花花草草, 像是玫瑰修復、洋甘菊抗發炎鎮定、月見草油活化細胞, 重點是no parab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29.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