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不知該怎麼決定
Sep 13th 2013, 06:01, by firedragoner

作者firedragoner (亞路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知該怎麼決定

時間Fri Sep 13 06:01:42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我今年27歲 大學畢業後考上普考 : : 目前在政府單位上班 約八個月前 : : 參加同事辦的聚會 認識了別單位的一個大哥 : : 後來了解到他單身後 就很順其自然的一起出去玩 : : 一開始是中午吃吃飯 後來就假日出去玩 : : 之後了解他39歲了 我姐夫也比我姐大八歲 : : 所以她知道我跟他差12歲也認為沒關係 : : 可能也因為他的職業加收入(他一個月薪水有75k上下) : : 所以我媽還沒看過他本人 也對他有好印象 : : : 在一起三個月了 : : 我問他為什麼他帥帥的 職業也不錯 穩定 : : 為什麼到現在還沒結婚 : : 他拿出一張照片 裡面是他跟一個小baby : : 我整個倒退三步 但我沒想到他說 : : 這是我孫子..... : : : : : 後來我不能接受 他慢慢解釋給我聽 : : 他18歲時就跟同學生了兒子 老婆卻在他們大三時車禍過世 : : 他努力撫養他兒子長大 去年他兒子20歲時也讓女友肚子變大 : : 今年初生下他孫子 : : 目前他兒子跟女友同居中 也還在唸書 : : 還在交給他媽跟他姐顧 也就是孩子的姑婆跟曾祖母 : : : : 突然我腦子空白了 : : 距離他跟我講也三天了 : : 心情好亂 : : ========================================= 先題外話:這不是「想你」的劇情設定嗎?! 一樣是兒子跟孫子的關係為叔姪,重點還是兩個年齡相近又超帥! 雖然說結局不是很好,但劇中也有提到其實可以是很好的朋友~ ========================================= 其實我覺得,這真的要看妳跟妳的家庭能不能接受, 看妳的文章描述感覺得出來男友其實很穩定成熟, 面對很多人生大事都能穩定處理, 當然還是有很多事情是需要相處後才能體會 畢竟才在一起三個月。 所以建議妳先靜下心來,從兩個人的角度去看待這件事情, 擺脫傳統的束縛、眾人的眼光, 如果兩位很相愛的話,我倒是覺得妳們會是個很和樂的家庭。 相信以後有更困難的事情都還是有辦法解決。 兩個人相愛就是要幸福,幸福就是兩個人相愛,不是嗎? 加油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24.208 ※ 編輯: firedragoner 來自: 59.125.24.208 (09/13 06: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