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他到底愛的是我,還是肉體?
Nov 13th 2013, 10:37, by Fenixbroken

作者Fenixbroken (Metal Up Your Ass!!)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他到底愛的是我,還是肉體?

時間Wed Nov 13 10:37:50 2013

(不好意思剛剛按錯回到信箱 麻煩版主幫我把回信刪了) 關於這點我可以假設一下 板上有當過兵的大大都知道 軍中一堆白癡最愛豪洨 特別是一些不滿20就來當兵的小夥子 吹噓自己上了多少馬子 多快可以把到網友 然後拿些也不知道是不是他自己自拍的照片到處炫耀 軍中是個極度封閉的環境 加上壓抑過久 聽到這種話很容易被搧動 可能是他們同梯間已經有人在那邊分享吹噓 然後聽到妳男朋友有個正妹女友(?? 推測的) 就開始鼓吹 (以下對話內容都是腦補) 『欸 你怎不把你馬子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對阿!我們都給你看了,你還想自己藏私喔』 『不用說了啦!他八成是沒上過,在唬爛的啦!!』 『以後也不用跟他分享了啦~都只顧自己爽』 「誰說我沒有!! 下次我收假就弄過來!!」 妳男朋友可能是這樣回 軍中要得到別人的認同是很重要的 沒有人希望被排擠 再加上男生都愛面子 特別是當兵的期間 被人激個幾句就腦充血不管這麼多了 -- 如果是以上這種情況 你要慶幸還好當時不舒服沒有給他看 不然你會變成下次同梯聊天的戰利品 我建議你可以測試看看他是不是有遇到這種人 等你理智點就套他話 是不是有聽過其他朋友會要求女朋友這樣做 為什麼突然要妳做這些 是因為羨慕還是覺得這樣才有話題?? 是的話妳真的該想清楚 都已經十年了 還可以因為別人煽動就出賣自己的女友 你敢保證他在外面沒有跟別人說你怎樣嗎?? -- 第二種可能 就是他乖乖水跟大統油喝太多了 不只影響性功能 連腦部功能也損毀了 但是還是很喜歡妳 放假時的第一個性幻想對象就是妳 除了妳以外他對A片女星都提不起性趣 他只是要妳視訊給他看補足這次放假的損失 但是我認為這種機率不高 -- 不過到最後我想問原po 妳以前幹過這種事嗎?? 如果有的話他這樣做我倒不覺得很意外 (妳只說沒習慣 但沒說沒做過) 當兵期間平常都看一堆臭男人 一有機會看到女的當然不會放過這種機會 這樣的話妳也真的不能責備他這樣要求,最多是沒體諒妳受傷這件事 畢竟當兵的人腦容量都會縮水 無法一次處理多個訊息 但妳也跟他認識至少十年了 他怎麼想妳會完全不了解嗎?? 就算把妳當發洩對象也不是幾個月的事吧 你該冷靜想想到底是哪種情況才對 然後好好跟他溝通 換個角度想 他也投資了十年 也不可能說放就放 不能接受就直接說 不然妳現在就認賠殺出吧 謝謝收看!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這是一篇抱怨文,有西斯點,不喜勿入! : 前情提要, : 原PO是女生,和男友遠距長跑十年,他目前在服不願役。 : 前陣子,我到了日本進行為期十天的女子一人旅, : 這趟旅行有些小小的不順遂。 : 在第三天就長了針眼,腫起來且眨眼睛就痛, : 腳因為摩擦導致腫起來,兩腳的小拇指腫到跟大拇指一樣大,起了幾個白泡泡的大水泡, : 加上日本太乾燥,腳跟還裂了一個約一公分的傷口,總之走路就痛。 : 在日本期間,我買了台筆電,而男友剛好有放假, : 很開心的就傳了訊息跟他分享,他馬上就叫我去下載SKYPE。 : 上次見到他已經是一個月前,下次再見到他可能是一個月後, : 想念他的心情之下,馬上就去載了SKYPE。 : 當我載好SKYPE之後, : 他第一件事情竟然是叫我把衣服脫掉, : 然後叫我DIY給他看,甚至還要我在房間裡找看有沒有柱狀物之類的東西... : 當時,我整個快氣炸了~ : 他看到我的眼睛腫起來也不關心, : 之前有傳訊息給他,跟他說我腳和眼睛腫起來的事, : 他也只回我「....」就沒下文了 : 現在視訊中看到我眼睛腫起來也毫無反應,而竟然是叫我做這種事! : 一直坳我去找找看有沒有柱狀物,然後對鏡頭擠奶 : 瞬間覺得超噁心~你當我是視訊小姐嗎? : 我說:「你知道我在哪裡嗎?這是旅館耶,你不覺得這樣很髒嗎?」 : 他說:「你快點去找找有沒有啦~要粗一點的喔!!」 : 我說:「要找什麼?你知道上一個房客是什麼人嗎? :     一昧的叫我去找這種東西,你不怕我得到奇怪的病嗎?」 : 他說:「那你看看你的行李有沒有這種東西阿~ : 剛剛那個什麼什麼可不可以?不然你後面那個可不可以?」 : 我說:「你不覺得這樣很噁心嗎?我沒有這種習慣,請不要叫我做這種事!」 : 坳了好久,心中無名火越燒越烈~ : 當時已經是日本時間深夜1點,隔天早上7點半就要起床跑行程, : 我開始整理包包決定不理他 : 最後他說:「算了臉那麼臭,你去睡覺吧~」 : 然後我們的對話就中止了, : 第一次買筆電就這樣,早就知道不跟他說了~ : 從頭到尾也沒關心我到底好不好。 : 你到底是真心愛我,還是只是想要發洩的對象? : 逐漸有點看清了。 : 有時候很想就這樣跟他分手, : 但每每想到這十年來的回憶,又感到不捨,矛盾。 :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96.131.143

inzaghi520:免役~~~沒有共鳴 = = 11/13 10:40

m8653278:感覺…十年這樣好慘!他大概關太久了XD 11/13 10: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