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手機3G上網訊號死角
Nov 27th 2013, 01:07

原本手機在家使用3G上網吃到飽,雖然不算快,但也勉強能夠連上網。但最近這幾個禮拜,突然3G訊號只能上傳無法下載(3G旁上下箭頭只會閃上箭頭),打電話給客服抱怨過了,附近要增設基地台需要等到明年三月,若想解約得付上一大筆違約金(我還剩一年多的合約)。

我現在外租房子,屬於大樓型住戶,我住五樓最邊間,詭異的是我的手機連在密閉的電梯裡都還能上網看影片(通常電梯應該是訊號最弱的才對阿),但一轉兩個彎到我的房間就呈現上述(第一段)的狀態。

就積極層面,我想請問因我白天上班能夠用公司網路,但回到家我只會用手機3G上網開分享,讓我的筆電能連上網逛逛網拍,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是否能使用3GSIM卡插在類似3G行動網卡,再外接天線,這樣能夠改善狀況嗎?或是有其它更好辦法能夠自救呢?

唉~遇到一個爛電信業者,除了抱怨之外,他們消極的程度,擺明就是「你拿我如何」的作法,真的很難過…

謝謝各位幫忙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