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請回答1994-七封 愛情的背影
Dec 10th 2013, 23:49, by Cynthia17

作者Cynthia17 (米)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請回答1994-七封 愛情的背影

時間Tue Dec 10 23:49:02 2013

先自首一下 原PO是七封派 理由超簡單 因為我超愛棒球XD 看到角色介紹後 馬上成為七封派... 對於最後的老公人選 我想版友們應該討論到爛掉了 這篇只想單純說說我對七封的想法(?)而已 文筆非常不好 請見諒... ======================================== 其實幸福是一種感覺 無關現實 我的心決定一切 ------林宥嘉 愛情的背影 七封的個性其實非常簡單--善良 努力 活了二十個年頭 棒球占走了他半個青春 沒有別人的天分 他用自己的努力彌補這個缺口 對他來說 努力 就是所有事情的良藥 在20歲這年 他的生命裡闖入了一名少女 為他的青春加入了不同的色彩 少女的開朗 率真和單純 讓他的單戀就這麼悄悄展開了 起初 他只是安靜的待在少女的旁邊 看著她笑 看著她難過 她不想讓少女感到壓力 只好默默製造兩人相處的機會 請她來送外送 找她來看比賽 聽到她要出門 馬上打著傘跟著一起去 國王遊戲 老天爺(喔不 是海太) 給了他一次好機會 他毫不猶豫的親了她 雖然她沒有意識 回球隊後被處罰 但他心滿意足 小小的幸福 足夠讓他回憶一輩子 為了她 他什麼都可以做 就算知道她愛的不是自己 他還是選擇默默守護在她的旁邊 因為單戀…本來就是一段不對等的付出 生命是一連串的 身不由己 愛就沒有非要完美的權利 對娜靜來說 她的愛情不是選擇題 而是 是非題 究竟垃圾哥是愛我 還是 不愛我 而七封的愛情 從一開始就注定沒有答案 原因很簡單 那個女孩的視線裡 沒有他的身影 看完十五集後 我想大部分的七封派都頗絕望(編劇連2013的暗示都放棄了XD) 但我反覆思考著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喜歡七封 你我可能都有過單戀的經驗 但有多少人在知道對方愛著別人後 還有勇氣告白 告白被沉默(?)對待後 還鍥而不捨 不知道放棄 我想這樣的人很少 生活周遭有這種人的話 你可能也會笑他傻 但七封就是這樣的人 我想編劇安排這樣的角色 是想補足我們在現實生活中沒有勇氣如此做的心態 也是我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七封 想幫他加油的原因之一阿> 愛情的背影是離別 離別的背影是思念 這段歌詞真的很適合EP15的離別戲 對七封來說 這到底是這段單戀的休止符 又或是轉機 沒有人知道 但就目前為止 來看這段單戀 七封望著的一直都是娜靜的背影 追逐垃圾哥的背影 把這些都看在眼裡的七封 還是選擇等待 等待也是種成長 一開始七封對愛情懵懵懂懂 在愛得傷痕累累後 我想離開的等待是最好的選擇 我很喜歡七封在離別前對娜靜說的話 “如果我們還能在見面 而且那時候你身邊沒有別人 到時候就跟我談戀愛吧” 即使要離開了 七封對娜靜的愛情 仍然是包容和……無限的等待(誤) 永遠記得在某個瞬間 我們曾經擁有過 最滿足的笑臉 EP15最後七封把球拋向垃圾哥 我很喜歡七封的表情 那是放下和釋懷 愛一個人 並不是一定要和她在一起 而是知道她現在很幸福 愛情的終點不是分手 而是回憶 慶幸七封的這段愛情裡 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第一次下雪 娜靜小小聲對他說外面下雪那邊 真的是無敵美好T^T) 七封愛情的背影 不再只是離別和思念 而是……等待和成長 ====================以下抱怨文================== 一開始很期待三角關係的發展 但看七封不時鬼隱之後 我真的有點失望 如果說娜靜和垃圾哥角色的塑造是4D的話 七封大概就只有2D程度而已吧! 扣掉一開始跟媽媽的通話 七封幾乎只有棒球場和幾次和娜靜的對手戲 個性的塑造真的很平面 反倒其他住宿生都有不同的故事發展 如果要說他的個性 努力 老實 單純 善良……然後呢?! 七封的出現大多都是要來刺激垃圾哥 跟當他的救援(-->刺激垃圾專業代言人) 不然就是到處打醬油 冏 而且我很想問 七封正式住進合宿之後 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 我完全看不出來跟之前有什麼差別或進展= = 老實說看到中間時 我還一度懷疑 該不會男二其實不是七封 而是其他人吧?! 身為七封派 但看到編劇對他這麼沒愛 老公人選我很早就陷入絕望 (七封: 不是說好比賽還沒結束 不能放棄嗎?!Q^Q) 百貨倒塌 娜靜抱著七封大哭那邊 我哭掉好幾張衛生紙 心裡還想說 娜靜的視線裡終於有七封了 編劇應該要開始好好發展他們了吧 但馬上七封又路人化 繼續打醬油T^T 雖然很希望編劇可以打臉 讓七封有反轉的機會 但如果無法 至少把他的角色塑造成3D吧 (大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0.89 ※ 編輯: Cynthia17 來自: 140.119.130.89 (12/10 23:52)

sophist23:2人出局比賽才開始 所以七封還是有機會的 我一直這麼想 12/10 23: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