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心得] 面試很多公司的心得
Dec 11th 2013, 02:34, by B1

作者B1 ( S)

看板Tech_Job

標題[心得] 面試很多公司的心得

時間Wed Dec 11 02:34:03 2013

鑑於大家都想要知道大陸外商面試的過程,小弟在這裡做一個小小的分享。 我的背景: 台大碩士,交大學士。都是電資類的。 第一份工作在電腦外商工作四年多, 第二份工作在IC desgin house當畫電路板的工程師還有驗IC。工作九個月。 第三份工作就到大陸的微軟作XBox,工作了三年。 我應該會分很多篇文章,這篇算是導言,因為現在很晚了。 我先說我面試的公司, 1. 台灣的intel 工作內容:負責有關於Server的FAE,其實就是去幫那些系統廠review電路。 2. 大陸微軟: 做的是Xbox,就是設計xbox的電路。 3. 聯想 負責的是Server的設計。 4. 大陸的intel 負責的是手機基片方面的設計,應該也是畫公版之類的。大陸的intel感覺是真的在研發,, 而不是像台灣的FAE因為你要常飛美國,然後討論手機晶片。 5. MTK 負責的是無線網路晶片的公版設計。 6. 鴻海 負責的是設計ipad的RD。 除了微軟是我三年前面試的,其他都是近期面試的,我會統整一下。 然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面試的心得,上面每一家我都有拿到offer。當然薪水我也知道, 我只能跟大家說,除了發哥以外,其他公司都海放台灣的公司。 這些公司全部都是headhunter找我的,除了發哥是我自己投的,因為我想回台灣。 headhunter他們是自己找到我的,所以也不要問我怎麼找headhunter我也不知道。 我會跟大家分享面試經過,謝謝大家。明天會有第一篇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76.5.92

aagg00:期待你的分享 12/11 03:13

gohome0083:強者 12/11 03: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