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職災勞資問題
Dec 9th 2013, 16:56, by shiaopu

作者shiaopu (小普)

看板Salary

標題[討論] 職災勞資問題

時間Mon Dec 9 16:56:32 2013

本人在今年的8月2號的上班途出了重大車禍(醫師鑑定要休養5個月) 8月21號出院後便向 公司申請請職業災害傷病給付(已核准), 但在傷病補償的70%金額中發現到薪資被高報低,(公司以最低薪資向勞保局提報,剩下的 薪資以交通補助或是見習津貼、全勤津貼的名目來填補) 且公司只願意付給我低報的30% 薪水(相當於最低薪資),與原有薪資差距甚大 並且時至今日已拖欠四個月的薪資補償。 再來是醫療給付的部分,老闆在電話中(無錄音)說:「你又不是死亡或是殘廢為何公司要 出這個錢?」擺明不願意給付。 因此我決定要找市政府進行勞資調解。 我手頭上有一份《台北市勞資爭議調解申請書》 1.但我不知道該找哪些調解人?(民間團 體或主管機關指派還是組調解委員會,打電話過去問只跟我說民間團體比較快,要我選 這個) 2.是否要再開調解委員會之前寄存證信函?(因為公司都只跟我用口頭的方式表態,也不 知道內容要怎麼寫) 3.再來是證據的準備 我手頭上只有一份 實領的薪資條(但沒有公司的印鑑或是統編) 以及 勞工保險局的公文(符合傷病給付的投保薪資通知) 還有每次就醫的診斷證明書、住院收據、 復診的收據等 請問我還需要準備甚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4.16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