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Re: [建議] 面試補習班後面試官安排試做一日
Dec 10th 2013, 18:10, by polo125809

作者polo125809 (微積分)

看板Salary

標題Re: [建議] 面試補習班後面試官安排試做一日

時間Tue Dec 10 18:10:50 2013

※ 引述《polo125809 (微積分)》之銘言: : 是這樣的 最近轉換跑道 : 想換到社區型補習班當班導工作 (國中) : 今日面試後主任希望我可以找一天來試作 : 走完一天的工作流程再決定要不要錄用我 : 因為主任說 : "不是不歡迎沒帶班經驗的人,而是家長的要求!他們聽到導師沒經驗或有反彈 : 讓你試一天吧!我們國中部老師都是經驗很多年的,你就跟他們一天試試看!" : 讓我先作一天 觀察後再決定 : 想請板上有經驗的板友可以給我一點建議或要注意的地方 : 因為真的滿想得到這份工作 : 謝謝各位 因為我都是找補教業的工作 目前面試了三間 一間再等通知 總共四間 第一間 連鎖型的國高中數學補習班 我朋友就在這間補習班的台北車站這個點上班 因為有他的推薦... 所以主任直接表示我可以越快來越好 待遇 月休6 有國定假日月份休假+1 (國慶 端午..等) 薪水 新人26K +1K全勤 第三個月29K+1K全勤 +2K留班 第二間 地區型補習班 主任知道我現在工作是明年1/30離職 他說12月 1月晚上先來實習 每周三天 等1月底看狀況再決定要不要留任當正職 實習薪水 12月時薪110$ 1月120$ 每天晚上六點到十點 正職新資主任說加一加給 一開始實領26K左右 照年資與能力調 月休6 詳細的薪資待遇他說實習完畢再跟我討論 說要讓我先實習的原因是先互相看看是不適應 他比較注重人際關係互動 跟同事與跟學生 主任自信的告訴我 他們班最注重"歡樂"的氣份 同事學生間感情都非常好 常常9點半已經下課 10點半下班後大家還會聊天 最晚一次聊到半夜一點 第三間 也是地區型 主任也了解我狀況 也是我前一篇說的那一間 薪水直接開30K起 問我可以輔導哪一科 我直接回答 數學 (我只有數學有把握..) 面試最後說 希望我先來試一天走完一天流程再決定要不要來這裡上班 所以這一間正在等我的回覆時間 第四間 地區型 主任先打來瞭解我狀況 劈頭就問我離職原因 我告訴他薪水太低 "方便告訴我有多低嗎?" 我告訴他數字後 他再問 "你的同事也是領這麼多嗎?" "是的.." 第二個問題就問我 "你履歷上寫1/30離職現任工作 ,沒問題吧? 真的可以順利離職嗎??" 我回答我已經都跟原公司說好了 時間一到就離開 問了我可以輔導的科目 (數學) 也問了我了解班導師這職位了解多少 大約電話講了5分鐘 最後跟我說 我安排一下時間 確定好之後我連絡你來面試吧! 這一間薪水開最高 34K~42K 這周就要去第二間實習 現在白天有招八晚五的工作 晚上整個是空的 每周有三天晚上到第二間實習+賺點零用錢 這四間面試的公司第一間先不考慮了 (第一間先當最後的保險 全部槓龜就去第一間發展) 現在比叫擔心時間撞一起 (EX:面試撞到實習 或 試作撞面試) 因為第四間薪水真的開頗高的 想去面試了解一下 不知這邊方便把公司名稱PO出來嗎? (前三間都是台北市文山區 第四間是在新店區) 這四間認真比..老實說自己也不知道要選哪一邊 (當然也要先上@@) 不知道如何形容 感覺像"賭博"吧 要選一間自己可以獲利最多的公司 文筆不好 請多包涵 想要慎選好下一份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6.118

SHANOLINDA:為什麼我面試五十間班導都沒錄用..... 12/10 18: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