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差勁的 Nissan 服務
Jan 31st 2014, 12:37

就在2013年底,訂購了台2014 Sentra 1.8
再都說好下訂金後,於1月交車,本來想能在交車時快速交車,於是
在前一天先去看車,大致上外觀無太大問題,其他放面說實話也要等實際駕駛或伊甸時間後才能知道
但就在業務解說車子其他性能時,只聽弟弟說隔熱紙氣泡真多!!
後來應為我無心聽業說明其他細微的車子性能,所幸看看弟弟說的氣跑是怎樣@@"
看了右車窗,邊邊角角都有氣泡,原來氣泡是長這樣,
且每個車窗的4個角落還很均勻地有氣泡以及沙子(沙子包進去),後來又去看了前擋,跟車窗一樣,當時只想品質怎會如此差,坐在車內隨便轉頭看看就能清楚看到,後來問了業務,
@業物說:格熱紙貼的品質就是這樣
@我說:我弟那台剛遷半個月的三菱就不會如此,
@業物說:不可能一定有,你遷來我比給你看
心理想想口說無憑,於是過了2天將弟弟三菱車開去停在保養室裡,室內燈光全開還真亮!!,業務真的比出來那少的可能也要只細看才找的出車來的水痕.......,直說:你看也有巴,我真是無言了,我弟全車的水痕還比不上Sentra,1個車窗的多,且Sentra隔熱紙許多都是『沙子』包進去,
後來業務又說:你們這台是貼的算最漂亮的了
後來業務很熱心的帶我們去看了其他台新車(真的看了很多台),我們越看只感覺,哇!!這是?這也算專業!!
後來跟業務直接說了,這樣品質我無法接受重貼,
@業務說:重貼也是一樣,隔熱紙不是在無塵室貼的,不可能貼得很完美,外面其他貼隔熱紙的也都是一樣
其實我不是專業,無法確定她說的是不是真的,但是我感覺業務賣車是專業但是貼隔熱紙也一定不適專業
於是我回家問了2哥,
@2哥說:回答業務貼的品質有這樣也不奇怪,車子沒問題就遷回來我帶你去一間貼保證你滿意
後來想想也是,可能還是不甘心巴,花了7X買車,會有如此品質,當初買車時的FU都沒了,我打電話給服務站的經理,
@經理說:車子出來都是『原廠』貼的隔熱紙,你放心有5年保固,隔熱紙會負責
聽到這心想,業務說再重貼也是一樣,哪保5年跟保5天差在哪裡??貼出來還不是有沙子&氣泡,
後來我又打了電話給總公司,問了客服總公司有貼隔熱紙的服務嗎?
從1/19到現在都無音訊,可能我太小咖了巴..........
回家後走到隔壁舅舅家看2位舅舅去年2013年遷的Toyota跟Honda都是休旅車,不看還好,看了心情更差,隔熱紙貼的真是好!!,問了2位舅舅,舅舅竟然跟我說,他們不知道車子有沒有貼隔熱紙,遷來的時候車窗就這樣了!!
這時想怎差那麼多難道是我愛計較才會這樣,還是100萬車跟70萬車本來就有此差別(不同牌)
現在車子也遷回來了有幾天了,我連坐進去都沒去坐過,哀....沒心情,等初2載婆回家,再看看有沒有其他問題巴,希望等實際上路後壞心情能不見!!
PS:後來許多朋友說,買車隔熱紙要嘛換現金要不就指定工廠貼,千萬別讓業務送,真是遇到才能學到,希望將要買車的車友,能多注意免得付錢看到車後跟我一樣,買車的FU都沒了,下台除非Nissan有好車,不然直接跳過,換家裡沒有的牌子
PS:車主:我爸,兒子負責挑車跟購買(真是丟臉>
PS:中部:經理回答說:隔熱紙總公司都是在三義裝的,三義哪裡就沒再問了

網友若有問題可發問,如看到知道的定盡力回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