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連自己都弄不清
May 7th 2014, 09:38, by heavenheart

作者heavenheart (加油,好嗎?)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連自己都弄不清

時間Wed May 7 09:38:32 2014

※ 引述《opqernico (Bana)》之銘言: : 大家好,手機排版排的不好請見諒 : ------------------- : 小妹我是個76年次的女生,以前有過一斷長達8年的感情 : 我很愛他,可能交往太久,感情昇華變親情了(自己也不清楚) : 告訴男方自己的心情後,男方告訴我 : 『我和妳的感情經驗都太少,所以不明白彼此現在遇上什麼問題,沒關係,我們先分開,去試試不同的人,說不定未來會再遇上!』 : 因以前我的生活圈非常小,男方就是我的天 : 發現自己感情好像昇華(?)了,是出社會後的事 : 因為認識的人變多了,我也漸漸有自己的想法 : 可能就是因為生活圈不再像學生時單純,所以才變調了吧 : -----問題來了----- : 後來在職場上我碰到了一個對我非常好、非常疼我, : 著實是把我捧在手心上的男生 : 想去哪,他做的到就會帶我去 : 想吃啥,他買的到就會買給我吃 : 是一個以前我夢寐以求的男孩子 : 但是,我發現我和這男孩交往一年了,相處很愉快 : 但似乎沒有愛情(?),我確實很喜歡他,但似乎沒有愛情的感覺 我想這個問題你想問的其實是:愛情是什麼? 根據你前文的描述,只提到兩段感情的經驗 所以我想愛不愛一個人,對你而言其實是有點難判斷的 因為你只有兩個樣本 這邊可以提供你一些問題思考: 你會把他的事情排在你生活中的優先順序的最前面嗎? 你願意為了他做他為你做的那些事嗎? 你會願意為了他忍受你不喜歡的人事物嗎? 我相信你也有疑慮,所以你在文中才會提到前任跟你說的那些話。 不過呢,也許就是因為他對你太好了 你一直被寵著,所以沒有機會去大量地回饋他,或是為他犧牲 不過,就你們相處非常融洽這點來看 我不覺得這代表你不會付出,或是不願意付出 也許你也有為了他做了很多貼心小舉動 只是他比較愛你而已 我認為你需要思考的是: 如果今天讓你來為了他付出,你願意嗎? 也許你說你不愛他,就是代表你不願意 但也許你只是沒有感受到驚心動魄的情感而已 然而,我並不認為細水長流就不是愛 你也提到他是個理想情人 這樣放手,你覺得對嗎? : 這男孩告訴我,若我對他沒有愛,就等同我們沒有未來 : 我告訴他,可能要交往2、3年,我才會產生出愛情 : 他說,若幾年後還是沒有愛情呢?我們一定會分開 : 他會覺得非常對不起我及家人(因女人的青春有限) : 所以這男孩希望我能想清楚,我對他到底有沒有愛情 : 若只是喜歡,就早點分開對彼此都好 : 但在理性上我捨不得放掉這麼好的男孩,一定會後悔的(絕對) 未來這件事 我們在一般社會脈絡下,通常是在問結婚與否的問題 現在你也是適婚年齡,可以考慮一下這個問題 但是主要還是你自己想不想結婚 : 但感情上又覺的和他之間好像少了什麼 : 請幫忙小妹我解惑好嗎 : 或到底該怎麼做才好……………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就你文章這樣寫 我大膽推測有一個微小的可能性存在你文章的盡頭 但也可能是我自己腦補,你聽聽也罷 你是不是覺得 像前男友和你的感情,才會叫做愛呢? 現在這任因為交往時間不夠長,所以你不敢確定是愛 是不是你在心中也小小地在希望 劇情會變成: 前男友和你看盡風花雪月後,赫然發現那人正在燈火闌珊處 原來你們才是真正最適合彼此的人 別人都不會比第一任好,所以你們大別之後重燃愛火 親情又回歸成醇酒一般濃郁的愛情 最後你們結婚,永遠相愛,可喜可賀。 我個人覺得,這幾年的生活很可能已經改變你和前男友 你也意識到這一點 如果你有像我舉出的小劇場一樣在希望,就去打聽前男友是否有女友 如果有,他早就不再思念你了,別傻了 如果沒有女友你就趕快放生求復合吧 然而,我其實在心中偷偷期望,你能快點清醒, 讓我掐死你這少女漫畫一樣的美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4.109.236.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426717.A.590.html ※ 編輯: heavenheart (174.109.236.73), 05/07/2014 09:42: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