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Ver.22白盒之我真是猜不透妳
May 10th 2014, 22:11, by BLPS

作者BLPS (Happy的小丸橘子)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Ver.22白盒之我真是猜不透妳

時間Sat May 10 22:11:53 2014

(以下是沒圖的非生火非滅火文\>) 在一個機緣下入手了Ver.22白盒1號 看了版上野火燒不盡得心得文 這幾天也顧不得是要去逛街 買菜 還是只是宅在家 再怎樣也要來上妝實驗看看效果 ㄟ為什麼說是"實驗"呢 我是混合肌+毛孔粗大人 平常上妝順序是 保濕->飾底乳or隔離霜->粉底->粉餅->蜜粉->腮紅 層層高樓平地起呀 天生應該有補水泥的天份XD 首次拿到Ver 22粉餅 想說既然取名為粉餅 我就照平常的上妝順序然後只是用Ver 22取代粉餅的步驟 好小孩我也有記得粉撲正反面 然後用拍的方式上 巴特 就在這模門特 我發現 胡了胡了胡了胡了.........Orz Reset的分隔線-------------------------- 這應該是我原本的小主們忌妒新來的娘娘而來搗亂的吧 無妨 我就只留下新歡就好 但妝前保濕總應該還要吧 於是上了些保濕精華液 然後直接上Ver 22粉餅 嗯............有好一些 但難道是我粗大的毛孔和坑疤太可怕了嗎 還是遮不住(掩面) 在Ver 22之後上了粉餅或蜜粉 粉感也是很重 Reset again------------------------------ 好吧 洗完臉後就直接上Ver 22 其他揮揮衣袖甚麼都不留 恩 看起來開始有輕薄的假象感了 結論------------------------------------- 至今反覆用了不同的上妝手法 甚至也用了永和三美人粉撲上過 但尚未用Ver 22試出比我本來完妝度更完美的妝感 大致上只能確定趨勢是 臉上越少東西 則Ver 22效果會越好 它的確是有種光澤度 這幾天出門去洗手間乍看的確都會被那妝感的亮度晶艷到 但近看在我的臉上 就是毛孔卡粉 or 浮粉 or 毛孔出來say hi or 胡了 但的確它是個特別的化妝品 我手邊應該沒有任何粉底單品可以囊括它的完妝度 我手邊也沒有遇過任何粉底會這麼極度和其他保養品/化妝品互斥 也從來沒遇過這麼孽心的粉餅lol 想請問各位和Ver 22娘娘每日恩愛的各位 請問還有沒有甚麼密技是我漏掉的 可以分享怎樣才可以把她調教好一些嗎? 先謝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31.1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9731115.A.39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