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頹廢感小煙燻 嬌蘭四色眼影 BRUN MORDORE
May 23rd 2014, 23:54, by wupeiyu

作者wupeiyu (殺破狼)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頹廢感小煙燻 嬌蘭四色眼影 BRUN MORDORE

時間Fri May 23 23:54:41 2014

BLOG http://wupeiyu.pixnet.net/blog/post/40884661 我好懷念這個髮型喔!真的! 雖然它在上星期離我遠去, 雖然我在上星期突然完全型態COSPLAY火影忍者阿凱老師, 等我頭髮留長一點我會回去找另外一個剪我這個髮型的設計師再剪回來的。 現在我就只是個阿凱老師。 要笑就笑吧!反正我根本不在乎。 ←騙人,明明就是太在乎所以自暴自棄自娛娛人~XD 反正這是一篇我還沒COSPLAY阿凱老師以前的妝容記錄, 用的是嬌蘭四色眼影,從美妝市場版挖來的好像400元!?我忘了。 我只記得賣家是佛心來著。 金閃閃的外盒的確很有質感,而且嬌蘭眼影貴松松, 不過其實很會沾指紋,是說閃是一種爽感。 色號是441 BRUN MORDORE,是實用的大地色系。 高價眼影我不會考慮買藍藍綠綠的顏色, 貴松松的東西如果不實用是一件很哭哭的事對我來說。 四格眼影質感看起來有巧克力的感覺,眼影看起來是滑順細膩的。 不過實際摸起來覺得粉質並不是想像中的細緻, 不是綿密的,而是有一點點乾,有些微的顆粒感。 顏色的部分真的很實用而且很美,搭配得非常好的一盤眼影。 手部試色,妳可以說它是無聊的顏色我不反對, 但我們也必須承認這顏色很美。 從左上的米金色,右上的銀藕色、左下的銅棕色、右下的棕黑色, 搭得非常協調並且可濃可淡很實用。 化在眼睛上試試看吧! 這次我特意走了比較濃一點的妝感, 並且搭配了雙眼皮貼以及艾黛兒的假睫毛。 主要的畫法是左下的銅棕色為主色暈染整片眼窩, 左上米金色暈染眼窩以上並打亮眉骨, 右下棕黑色壓在眼摺稍微往上暈,上眼線、上假睫毛。 因為想要強調頹廢風格小煙燻的妝感, 所以下眼也用左下的銅棕色暈染了明顯的下眼影, 靠近下睫毛根部處用右下的棕黑色帶過並稍微暈染,刷下睫毛。 近看眼妝。我一直覺得頹廢風格的眼妝就是下眼影也要不客氣地暈染, 圍繞全眼的眼影會讓眼神看起來更添迷濛頹廢感。 像這樣~ 好啦~迷濛頹廢都是我在說, 其實也像沒睡飽或者愛睏之纇的, 頹廢是一種好聽的風格說法罷了, 要說這是愛睏妝容我也NO MIND。 底妝是還在熱戀中的VER.22白盒2號,唇妝太困難我選擇遺忘。 臉頰的光澤看起來美得要死,我最近的打亮愛用品是3CE大理石, 打出來是白金色的細緻珠光,不偏黃也不偏粉,就是淡淡的米白金色,超正點! 如果真的只能買一塊平價打亮,我應該會狂推大理石吧! 官網賣500多塊錢,MOMO之纇的網購平台大概在400多塊錢,便宜, 不過我個人會選擇在官網多花點錢買,不會買到假貨的安心感無價。 好,這篇文章我要聊的是嬌蘭四色眼影不是3CE打亮, 不過嬌蘭眼影好像也沒什麼好聊的, 之所以買它純粹只是因為美妝市場版的版友賣得非常佛心便宜, 如果它一盤要價超過1000元我應該就不會買了。 它很貴也是因為它是嬌蘭,而不是它有特別厲害的感覺, 在我這個木眼(?)用起來,也沒有比開架強太多, 我感受不出一盤要價將近兩千的價值,是我的錯,嬌蘭對不起。 然後~如果要買打亮的話,我真的很推3CE的大理石! 是近期入手幾顆打亮當中最愛的平價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80.1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0860484.A.A0E.html

jillkitkat:阿佩的頭髮感覺無限變化阿阿阿!! 220.132.23.237 05/24 00:17

wupeiyu:無限變化的是另外一篇鳥頭紀事阿~囧 36.237.80.146 05/24 00: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