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花絮] 深夜中的麵包店EP06 by 土屋太鳳
May 28th 2014, 19:24, by b0339576

作者b0339576 (<( ̄︶ ̄)>)

看板Japandrama

標題[花絮] 深夜中的麵包店EP06 by 土屋太鳳

時間Wed May 28 19:24:25 2014

以下來自土屋太鳳部落格,只節錄跟作品有關的部分, 如果有翻譯錯誤的地方歡迎指正喔~~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http://ameblo.jp/tao-tsuchiya/entry-11548700572.html 2013-06-09 22:51:19 今晚的《深夜中的麵包店》將要播出第七集了! 這部作品裡頭的我是自己打從娘胎出生以來最胖的時候, 我想大家差不多在第六集時就能夠看得出來吧(^0^;) 那時因為有很多試吃的場景,使得現場準備的麵包又變多了, 而剩下來的麵包也常常讓我帶回去給家人當伴手禮。 也因為如此,那時候我在家裡就有了一個綽號叫海蒂。 這個綽號是源自於動畫《阿爾卑斯山的少女》, 因為女主角海蒂有陣子搬到鎮上去生活的時候, 看到三餐裡出現美味的麵包後就說也想讓彼特的奶奶吃看看, 於是後來就帶了好多麵包回到山上了。 她那樣就跟我從拍片現場把麵包帶回家的樣子很像, 所以就被家人叫做海蒂了(笑)。 雖然家人看到我把麵包帶回家是很高興, 但其實我媽媽她是屬於不太愛吃麵包的白飯控, 總之她超級喜歡吃白飯,很難得會看到她在吃麵包, 結果啊,連她都稱讚劇組準備的麵包超好吃。 其實那個麵包裡頭有著媽媽自己都沒察覺玄機, 讓我很驚訝「記憶中的味道」的強大。 這部份等到最終回播出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第五集和第六集跟其他集比起來, 在節奏上和氛圍上都有所不同,彷彿推理小說一般, 是有一點像在坐雲霄飛車似的故事。 而開頭主角群三人進入店裡時的背景音樂, 也只有第六集和其他集不一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呢? 明明畫面就沒變,換個配樂後氣氛就不同了,真是不可思議。 而拍攝也是,明明是麵包店的故事卻有動作戲,還有人一人分飾二角, 讓現場變得跟前四話有點不一樣,比較有懸疑刺激的感覺。 一人分飾佳乃和綾乃的野村麻純是個非常可愛的一個人, 本人有點像隻貓咪,外帽上雖然走男孩路線但又不失女孩子氣, 而且身上好好聞,每次看到她都忍不住覺得女生還是要像她那樣才可以。 是說我在拍《limit》的時候也這麼覺得, 就是女高中跟稍微年長一點約20歲的人啊, 明明才差三歲左右而已,但就是有某個地方令人覺得兩者大相逕庭。 不知道該說是後者比較沉穩,還是說比較成熟or有女人味之類的… 總之跟高中時期會有的「成熟感」和「女人味」是完全不同的層次。 不管是希實還是私下的我都沒有上述那種氣質, 所以第六集的希實對佳乃受歡迎的程度感到不好玩的那個橋段, 我自己在詮釋的時候也加入了一點點羨慕的感覺(^0^) 第六集最高潮迭起的一個段落是在海邊拍攝的, 但其實那個時候風超級無敵強! 由於拍攝進度因為風太大的緣故而卡關了, 所以我們演員群跟staff們都一直在討論怎樣才可以讓風停止。 然後明知道不可能成真,還是大喊著「風快給我停下來!!!」 或是試著擺出要風停止的姿勢,然後就越玩越嗨…(^0^;) 就這樣一邊試著各種方法,一邊找隙縫繼續拍攝。 總之那時候真的吹起了一陣很大的風, 不過看了直播之後,這股強風配上那個劇情還真是合拍。 是說我和家人們平常就還蠻常收看特攝的作品的, 在特攝的作品頭也經常以港口或是海邊為背景, 剛好第六話最高潮的一段也是在海邊發生的, 而且這時候的阿暮和弘基也有很多要朝鏡頭衝刺的畫面, 所以家人看到這段時就莫名的很嗨, 說阿暮和弘基兩個看起來好像要變身了一樣(^0^;) 另外, 因為第六集的劇情是在各種不同的場所下演進的, 是個走動比較多的一集,所以像是阿暮一個人去到由井姐妹花的老家, 還是弘基為了還錢而向對方賠罪, 或是姐妹花尋覓迷失的心的樣子都讓我印象深刻。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歡迎各位在留言裡寫下您的感想喔 就算已經寫過了也沒有關係,不管寫幾次我都會很高興滴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 照片解說: 1是第六話登場的國王餅, 據太鳳的描述,口感介在麵包、餅乾與派皮之間 2~9是文中提到的那個風很大的海邊,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是一個叫豐洲公園的地方, 有蠻多劇組來過這兒取景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4.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01276267.A.A9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