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忍痛離開了金字塔
Jun 10th 2014, 13:36, by SaChiA5566

作者SaChiA5566 (煞氣ㄟ5566)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忍痛離開了金字塔

時間Tue Jun 10 13:36:16 2014

: 在感情方面,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冷靜的人,前男友交了四年, : 和平的分手,到現在還是朋友,我以為自己是個灑脫的人。 : 認識這個男生才兩個月,中間聊天出去都讓我很開心,我曾對他說,他就像 : 金字塔一樣,裡面有很多扇門,讓我想一扇一扇打開一探就竟。我發現自己很喜歡他。 其實每個人都有很多面 妳從不同的面去看他時 就會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很多男女交往到後來 到分手以後 才會看到在交往時一直沒看到的東西 因為交往與否有點像是簽一個契約 要簽成這個契約的話 一定會把好的先給別人看 而把不好的先隱藏起來 (理論上來說是這樣) 當然有的人好懂 有的人不好懂 但經過我長期觀察 歸納而出 那個人好不好懂 其實跟他(她)願意讓你懂多少有關 有的人相處很藏頭藏尾 常常就是只出一個人 你問他什麼 他永遠都是隨便阿 都可以阿 或是永遠都是 我都喜歡阿 好棒喔 永遠答案都是一樣的 這就很難去觀察他真的喜歡什麼 討厭什麼 所以在這邊 妳應該先想一下 是他真的很難懂 很神秘 還是他不想讓妳了解太多關於他的事呢? : 他也說他喜歡我,之後我們提出了交往,我很認真,交往了兩天,他就跟我提了分手, : 因為他覺得他雖然喜歡我,但沒有到說【啊,這就是我要的那種女孩】的衝動。他甚 : 至說,這兩天送我回家都有空虛感。想說和我退回朋友關係就好。 我有小小辜狗一下妳id 發覺這男生沒錯的話應該是跟妳搭訕認識的 妳們其實見過的次數很少 多半都是用賴聊天的對吧? 他就是一直在賴上面說很喜歡妳 要對妳多好多好 一直畫大餅給妳對吧? :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沒有錯,只是為什麼要提交往呢? 讓我好傷心痛哭了幾個晚上。 : 之後默默退回朋友關係,line也少聊了,加上忙於我的工作,某天約一起出來看電影, : 我發現自己不會再想觸碰他,這個約會就是非常正常,也很自在。然後我也很開心, : 因為我知道我已經可以跟他做朋友了。畢竟我們才認識兩個月,要拔出來其實不會太 : 難。 如果我猜的沒錯 我想他是那種一次搭訕很多女生 然後每個女生都丟一樣的話 看哪個對他有反應 亂槍打鳥型的 那如果是這種男生 他可能跟每個他搭訕的女生都這樣問這樣講 只是妳被釣中了 所以妳認真了 當然我不知道妳們所謂的交往兩天 可以進展到什麼程度 我想大家都是大人了 就算有發生什麼也是很正常的 據我的經驗看來 他應該是吃到了就閃了 因為對他來說 他一次放十條線 如果真的只跟妳在一起 那其它的就很難兼顧了 所以他在嘗到甜頭後 就想放掉了 而這種放掉其實很容易抓住對方在心理學上的盲點=>不甘心 會一直猜為什麼會這樣 而越猜越不甘心 就容易陷的越深 所以他這條線就越來越不容易斷了 意思就是 一開始先亂槍打鳥 打中了吃到了以後就甩掉 女生就會一直想 以前很甜蜜的阿 為什麼突然就冷掉了 就會越來越在意 覺得自己好愛他 越陷越深 這時他就不用付出那麼多的時間金錢成本 可以對妳予取予求了 這是玩咖的慣用手法阿 : 當然,都是我以為。 : 前幾天,他去南投玩兩天,這兩天,突然又對我說很多露骨曖昧的話,於是重新燃起 我老實跟妳說 你不妨觀察他是自己去 還是跟別的女生去 可能會有妳想不到的發現 這種人都是這樣的 就釣中後再來個欲擒故縱 把女生當成玩物 有釣到就養成砲友 女生不肯當砲友的話 就再放線多等一回 讓女生自己急 自己亂想 砲友就養成了 女生就會放下自尊 自己送上門只求男生理她們 這時他想怎麼玩就怎麼玩了 我希望妳真的靜下心來想想 對於這個人 妳到底是喜歡什麼地方 到底是哪個地方吸引妳了? 還是可能只是喜歡有人捧妳 有人體貼妳陪妳而已呢? : 了我的希望,我才發現自己似乎又陷下去了,後來我跟他說,希望他別再說這些話了, : 我這樣會很難受,他回答,他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好玩。也跟我道歉,希望繼續退回 : 朋友。 老實說 對這種人應該立刻切斷會是最好的 因為他只要興之所至 就會吊妳胃口 想把妳弄去當玩物 這很像我們遇到詐騙集團 妳不跑難道等著被騙嗎? 很多人覺得 我只要自己心態拿的定 就不會有損失了 玩玩又何妨 其實這就是妳中計的第一步了 最好的處理方式應該是 在察覺有詐時 就完全切斷 不要想說要跟對方鬥智或是想讓對方愛上自己再玩回來 因為妳們只是業餘程度 對方已經這樣玩成精了 妳們頂多是波利而已 怎麼打的過大巴風特呢... : 可是,我好痛苦 : 我覺得關係都變了,怎麼可能退回朋友…… 這就是他要的 讓妳自己內心折磨 試想 如果真如他一開始所說 想要疼妳愛妳 想要好好賺錢讓妳享受 那妳現在到底享受到什麼雕? 妳現在享受到的就是折磨而已阿 : 這是繼交往兩天分手後,他又給我的二度傷…… : 於是前天晚上,我自己做了一個非常白目的事,因為他剛好有跟他前女友聯絡,所以 : 我就以這個名目,打電話跟他大翻臉。然後故意對他講許多難聽的話,甚至故意不讓 : 他解釋掛了他四次電話,因為我知道他一定會憤怒。 : 我想讓他徹底討厭我。 妳把他想的太簡單了 這種人會在意妳也只是在意妳的肉體 妳怎麼想如果他真的會在意 會玩玩後就拍拍屁股走人喔? 妳覺得妳自己踩雷讓他討厭妳 就可以強迫自己不要跟他聯絡了 其實他想的可能是 妳在發什麼神經? 等妳心情平穩了 可以約砲了 照樣還是會來釣妳的 因為妳在他心中的價值就只有那樣而已 :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走出來了,因為他討厭我。至少不是玩曖昧碰一下又跑走。這樣 : 我真的沒辦法。 : 我成功了,他在電話裡對我講了許多難聽話,甚至說我【以後絕對都交不到男友】 : 【難道妳不怕我弄妳】這類的話。 妳想想 一個嘴巴曾經說很愛妳的人 兩個月後就對妳說這樣的話 他對妳的愛有多真???? : 聽了,心很痛,痛到完全哭不出來了,但內心又複雜的告訴自己,【這樣就好了, : 他討厭妳了,妳真的可以死心了】 就算再討厭一個女生 只要曾經真的喜歡過她 都不太會那樣講的 會那樣講只有被背叛 唱綠光 或是被騙錢才會那樣講 今天只不過是打去罵他 跟他吵架 男的就對女的說 妳不怕我弄妳嗎? 那可以證明男的就真的不在乎女生阿 所以才會用威脅的 : 後來,他也把我封鎖了。 : 這段關係就這麼結束了,是我自己搞出來的,但我卻覺得解脫了,自由的感覺。 : 希望他未來能找到他的那位女孩 幾百個傻妹吧 妳還在祝福他咧 被賣了還替人數鈔票 : 我想他不會知道,我其實一點都不恨他,我只是希望我自己能走出來,讓他恨我討厭 : 我只是一種讓我走出來的方法。 我想妳不會知道 他玩完就跑了 射後不理 被玩弄的女孩還覺得他大情聖咧 看了真的搖頭 : 還是希望他能找到他所希望的那個女孩,因為其實我覺得他是個內心很寂寞的人,希 : 望未來他能找到一個,讓他心靈不寂寞的人。 應該是讓他下半身不寂寞的人吧 : 只是那個人不是我而已。 : 我想我會好起來的,傷留給我,沒關係。 : 加油加油! : 離開金字塔,我相信我未來也會幸福的! 妳需要的不是離開金字塔 而是真的去看看這個人從認識妳後 所講的話 所做的行為 到底是可信或不可信 當妳真的知道對方是怎樣看待妳後 妳才可以做出最客觀的判斷 而不是明明被玩弄了 還覺得對方一定有苦衷 哭哭悠~~~ 其實他好愛妳悠~~~ 只是巴啦巴啦沒辦法跟妳好好在一起悠~~~~ 我相信妳冷靜下來回頭看這一段關係 去觀察他可以被看到的資訊後 妳會有完全不一樣的獲得 加油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42.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378580.A.52B.html

heaventear:原來是遇到pua... 06/10 13:53

Tampa:那篇是勵志文 大家別太苛責 06/10 14:06

※ 編輯: SaChiA5566 (111.250.42.156), 06/10/2014 14:18: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