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選片] 這所高中沒有鬼2 咒怨 痞子遇到愛
Jul 3rd 2014, 20:14, by LeeMinRu

作者LeeMinRu (LeeMinRu)

看板movie

標題[選片] 這所高中沒有鬼2 咒怨 痞子遇到愛

時間Thu Jul 3 20:14:19 2014

這禮拜天想帶女朋友去看電影 女朋友是那種看著血漿亂噴會爆笑,看著阿飄出場會睜大眼睛盯著看的恐怖女王… 阿我又剛好是那種,有陰影不敢看鬼片,聽到鬼故事就會睡不著的俗辣男. 所以在選片的時候我一直很猶豫,她想看咒怨,可是我真的不敢看,光是看預告就夠我受了( 抖~),但是又不願意破壞她的興致,想滿足她看鬼的慾望…所以在電視上看到的預告時,感覺像抓到了救命稻草XD 看起來比較像是輕鬆的喜劇片!?翻譯的蠻好笑,像是都教授的飛碟梗,還有躲在樹後面玩神 魔之類的,好像沒有很可怕!(真的嗎?) 可還是有鬼…有點擔心會很嚇人,真的不喜歡在黑暗中看阿飄片= = 我沒看過第1集,但是看板上有人說怕鬼的去看會笑著出來,很好奇是不是真的? 她是說如果我真的很怕,她不介意改去看,但是我怎麼忍心讓她看不到最 愛的阿飄哩…所以希望有人可以給我意見,這部讓膽小的人看OK嗎?會不會很驚悚啊?是覺 得預告裡那個鬼妻廟很可怕.配音也很噁心,看得我有點不舒服…其他部分就還好,翻譯超 威,緩和氛圍的能力頗強大. 就是不知道這種又搞笑又有飄飄的輕鬆鬼片,重口味的人適不適合看? 還是依女朋友說的,不看咒怨去看? 麻煩大家給個建議,小弟在此謝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5.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4389661.A.66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