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傷心止不住
Aug 23rd 2014, 08:00, by KCHANMI

作者KCHANMI (REI)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傷心止不住

時間Sat Aug 23 08:00:44 2014

他用一張堅決的牽手照 和誓言捍衛了那女生的地位 只剩我一個人傷心 但因為同公司,以後必須天天見面 和合作 我不知道該怎?面對他 請問大家能否給我建議。。 昨晚夢見他頭也不回走出我的生命 好傷QQ ※ 引述《KCHANMI (REI)》之銘言: : 我的上一段感情是前幾個熱門標題 : '我是男友的劈腿對象' : 他一直在隱瞞我,然後考試他還上榜了 : 隔年準備再考時,先後遇到母親車禍,腳骨折 : 和原本身體不太好的爸爸一邊照顧媽媽奶奶,一邊上班 : 結果換爸爸身題出現異常,住院後發現是淋巴癌末期 : 然後一個月後,我考上了,爸爸也過世了 : 我以為那是我人生中最慘的一年 : 我告訴前男友,我會找到下一個人 : 好好愛他 : 然後在新的職場中,遇到了我的下一位 : 我以為是緣分,有太多巧合 : 認識一年,傳了半年多的Line : 除了工作場合天天相處,也天天道晚安 : 他本是防護心重的巨蟹 : 但收了我的關心,我的聖誕節,情人節禮物 : 不喜歡與人觸碰的他,也不介意觸碰 : ,很早前我常會安慰他的辛勞 : 放金莎在他桌上,上頭還,畫上愛心 : 他也都默默吃掉 : 我一直以為我們在穩定發展中 : 結果他PO的照片,直接宣告他有女友 : 而且是剛在一起沒多久 : 我看到時,渾身發抖,以為世界要崩壞了 : 一直沒能睡著,想到就流淚 : 我跟他求證照片時,他說是,然後跟我說晚安 : 後來我說我會慢慢放下的,他也只回我Ok : 忽然之間,我不知道該怎?喜歡人了 : 是我自己太笨,也不是小少女了 : 接下來的路,好難走 : 他們在甜蜜時,只有我在流淚 : 嗚嗚。。 : 傷心,原來是沒有底限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56.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752047.A.03F.html

youhou: 上篇文時,我就覺得其實只是你單方面認為你們的關係 08/23 08:22

youhou: 只是他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你 08/23 08:22

youhou: 也或許覺得有人這樣對自己,提高自己價值什麼之類虛榮心 08/23 08:23

youhou: 你沒必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就當成對一個普通朋友好 08/23 08:24

youhou: 然後,你值得真正對你好的人,而不是一個愛吃鬼 08/23 08: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