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 忠孝夜市 大眾牛排 肉大塊又平價
Sep 28th 2014, 01:23, by dindin314

作者dindin314 (I'm pony!)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 忠孝夜市 大眾牛排 肉大塊又平價

時間Sun Sep 28 01:23:10 2014

餐廳名稱:大眾牛排 消費時間:2014年9月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122-1號 電話:0933-638-981 營業時間:pm 5:00~pm 12:30 好讀網誌版:http://lealea0614.pixnet.net/blog/post/199629871 純文字貼上版: 有時候晚上想吃牛排可是又不想花大錢~~~又怕吃太便宜會吃到混合牛或不好吃~~~ 來大眾牛排就可以解決這些困擾囉!!!!! 老闆居然開到晚上12:30阿~~~根本逼我來吃消夜阿~~ 相煎何太急阿老闆~~閃光說香煎牛小排阿老闆~~(爛透了對不起大家.... 我覺得以高雄現在平價牛排行情來說~~~~大眾價格沒有比較貴唷~甚至有點點便宜~~~ 大塊牛排$120 我跟閃光說 我要減肥 一起吃一個牛排就好~~~ 他貼心的說 要幫我寫食記所以叫兩個~~ (他一定是嫌我不夠胖 大塊牛排 是牛排加厚加大版本~~~真的是超大塊的....... 再配上半熟的蛋~~~光看就流口水了啊!!!! 大塊牛排的切面 ~~煎的粉嫩粉嫩的~又不帶血水 可是大塊牛排幾乎都做全熟唷!畢竟不是高級的牛排館,但也不失美味。 大眾的鐵板麵Q彈有勁,不想吃那麼多的時候 就點個鐵板麵來吃就很滿足了。 蘑菇醬味道又調的剛剛好不會太酸鹹, 搭上一些三色冷凍蔬菜點綴,完美的鐵板麵阿~~~~ 雞排$100 看雞排煎到焦黃酥酥脆脆~~fish的少女心都融化了阿~~ 多想要大唱 我又初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想對著雞排大聲說 我願意~~~~~哈哈哈哈 人客阿~~~雞排簡直引人犯罪阿~~~~~ 外酥內軟嫩多汁~~~~ 老闆一直很忙~手幾乎都沒停下來過~~~一直煎一直煎~ 就算客人再多都不會忘記客人點了甚麼~~超厲害的~ 幾乎都不會再問你一次唷! (我是沒被問過啦! 鐵板麵也是不斷的大火快炒 再放在鐵板上~~~~ 濃湯無限自取~ 紅茶也無限暢飲 閃光最喜歡挑在飲料旁邊的位置了~~~喝完直接再用一杯~~~ (真的是歐吉桑.....還好我都不喝飲料 濃湯喝起來淡淡的加上一些玉米粒~不會太濃稠~有一些店加太白粉都加超多喝起來就超濃! 在櫥窗看到這些肉~~~你說能不點來吃嗎 對得起自己的肚子嗎? 老闆 的身影一直不斷在忙碌阿~~真素辛苦了~~還要繼續煎好吃的牛排給我們吃唷! 如果要外帶的話 ~~~~也可以先打電話去訂購唷~ 就不用等了!因為有時候生意很好要等超久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96.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1838594.A.DB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