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童顏針豐頰 童顏美肌 變年輕 中壢桃園哪有專門在做的
Oct 12th 2014, 21:07

我覺得
我去巴黎國際時尚診所打的
你可以去
我當初本來要打玻尿酸的
但是因為跟他們很熟
他們就有跟我說現在新的童顏針
而且我發現,
打童顏針的效果好而且安全
玻尿酸比較屬於單點填充
其實我一直很希望是很均勻的慢慢長肉
所以我聽到有童顏針這種新技術的時候
我就立刻選擇了
我本來當初還想要自體脂肪移植
但是之後發現是取肥胖細胞,
胖的時候會先胖臉
瘦的時候就瘦臉
反覆胖瘦時,
就會像是吹氣球一樣
變得容易鬆垮
自體脂肪屬於不穩定脂肪
存活率並不高
移植進去的脂肪,
無法保證每個都能存活
所以容易有凹凸不平的問題,
而且抽脂還要承受手術的風險。

然後童顏針是注入皮膚底層後,
開始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他1瓶的量就等同於4~5cc的玻尿酸,
換算下來比玻尿酸還便宜!
而且維持時間也比較久
打完童顏針後
原本凹陷的雙頰也慢慢澎起來
連帶的皮膚也變好
超開心的

他們診所醫生是十大原廠的國際顧問指導講師
技術及專業方面非常好
治療前會教你如何認明原廠,現場抽取
完全安心,不怕打到假貨

之前才有一家醫美診所被爆打假貨
身為消費者,真的要小心,給你參考看看嘍!!

這是他們的官網
給你參考
http://www.drparis.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