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住公寓住在有小孩的家庭樓下就活該死好?
Oct 14th 2014, 15:10

我們家住公寓也住了快20年了
不知道哪時候樓上搬來一戶有小孩的人家
三不五時不知道怎樣就是蹦蹦跳跳
要不然就是類似拿東西敲地板的聲音

前陣子我老娘上去稍微勸導一下
不過樓上的婦人回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話...
"阿我們家有小孩我是能控制喔!?" "大家都是鄰居,你們要忍耐阿"之類的話

我家裡的人之後回可以鋪地墊之類的或許可以改善
結果那婦人直接又回話"挖謀集(我沒錢),你是要買給我嗎!?"

之後我們家的人又回,好啦好啦~~我去垃圾場撿一個給你啦~~~
最後還有吵到報警之類的話

直到最近,我家的人又上去吵了
樓上又回,"你家裡是沒有小孩過是嗎?"

曾經我們有打電話給警衛,請警衛上去勸導
誰知道樓上隨後就人五人六的跑去找警衛

拜託不是你們不能住人
一樣都是好不容易工作賺錢租房或買房的甘苦人
也不是想為難,只是想睡個覺、下班回家放鬆心情
有本事生、有本事養、卻沒本事買個地墊,也沒本事約束自己的小孩

甚至會回嗆我家的人說"白天叫他們安靜,晚上也叫他們安靜我們要怎麼半"
在我解讀就是..."小朋友就是這樣,只要不是半夜應該都還好吧"...之類的話...
是誰歸定半夜吵才算擾人?

有的人因為工作就是作息跟別人不一樣阿!大夜班怎麼來的?
因為自己家有小孩,別人就活該倒楣吧!?
小孩子基本上要從小開始教

我就再舉個例子
我有一次在便當店裡面吃飯
看到有一個小女孩居然去裝紅茶的冷飲機洗手
店員上前制止,小女孩的父母居然還不高興去嗆店員
之後那個店員也是很嗆的回:今天這個紅茶是冰的還沒影響
要是我這紅茶是剛煮好倒進去,你想一下這後果是誰負責?

小孩子生出來,教育責任不是只在老師吧?
身為父母,責任也不是只有"養"吧?

總歸一句,現在父母友在教小孩的有幾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