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俠盜獵車手3聖安地列斯修改模組參數程式載點?
Nov 1st 2014, 21:12

知識問題|

發問者: 陳祥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4-11-02 05:12:47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呃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問因為我如果把我youtube的電子郵件跟密碼跟各位大大講的話我的隱私就被全世界看光光了所以結論就是俠盜獵車手3聖安地列斯有可以把原有的穿綠色衣服的grove street的幫派小弟再新增隱藏的其餘幫派小弟的模組出來所以我的問題跟疑問所在就是請問各位大大有誰知道修改自己幫派小弟的模組參數的程式要去哪下載然後要怎麼改怎麼另外再新增其餘兩名隱藏的幫派小弟模組或如何修改原有的幫派小弟的參數讓原本的三種類型長相的幫派小弟再多出兩種grove street的小弟一個是黑人光頭山羊鬍然後外衣是黑色的長袖襯衫然後內搭一件綠色T桖,深綠色長褲,跟一個平頭黑人留小鬍子然後衣服穿全綠的長袖鈕扣襯衫黑色長褲鞋子跟前一個平頭黑人一樣如果還是聽不懂我講的那就請各位大大要回覆我之前請先上youtube然後訂閱zsds01的影片然後去找標題是:gta sa beta skins (All gangs)的影片看完後再回覆我的問題然後順便 跟我講一下修改隱藏幫派小弟模組的參數的程式載點跟載點網址步驟(呃如果可以的話請知道網址的人幫我把步驟過程的英文字幫我標示中文的意思謝謝嚕)因為本人我看不懂那一大串的英文字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動作冒險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