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尋求上班族學英文的方式
Nov 8th 2014, 23:30, by loveswazi

作者loveswazi (ffff)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尋求上班族學英文的方式

時間Sat Nov 8 23:30:13 2014

我多益九百初 都覺自己英文很爛 是很爛喔 其實英文真的滿難的 雖說溝通是沒問題 但也想再進步 而且英文這種東西很機車 有時想好好讀 但一下又懶了 我個人覺得最好的方法還是看美劇 因我很愛看美劇 所以至少都還有在練習聽力就是 至少出國時老外都會誇我發音不錯 不然去組英文line團 相互提醒: 你今天讀英文了沒之類的.. ※ 引述《u4fu3 (chi)》之銘言: : 我的英文程度一直不上不下 : 多益750 有自己在英語系國家生活過兩個月 : 基本對話沒甚麼問題 : 但就是沒辦法非常流利精通的用英文侃侃而談啊~~~~ : 我覺得主要原因應該是單字量不夠 沒有常常聽說英語的習慣所以語感不佳 : 因為我目前的工作基本上用不到英文 : 一方面很擔心自己的英文越來越差 : 另一方面也希望再換下一份工作時英語能力能更進步(希望能在履歷上填到精通的程度XD : DD然後講起英文不要輸給出國唸一兩年書的人) : 不知道版上大家對於一邊上班一邊精進英文有沒有什麼建議? : 目前有想過的方法是 : 1.坊間英文補習班 ex:地球村美日語(不知道有沒有其他補習班有適合上班族的課程? ) : 2.線上英文課程 ex:TutorABC : 3.每天養成看英文新聞或影片的習慣(但無法練習到口說的部分…) : 跪求各位上班族們分享自己的經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89.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5460616.A.1EF.html

u4fu3: 其實我也常常覺得自己英文很爛QQ謝謝你的建議~~我會來試試 11/08 23:34

u4fu3: 看美劇學英文的!!一起加油~~ 11/08 23: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