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Lumia 830 使用一星期後的心得、照片分享
Nov 8th 2014, 17:53

入手 Lumia 830 一星期, 簡單做個心得分享。

使用智慧型手機大概也有七年,剛剛算了一下 Lumia 830 是我的第6支手機,
10/30才知道Lumia 830這支手機, 很快的在兩天的考慮下就在P家下單了
想買Lumia 830的原因主要是▲PureView相機 ▲Windows OS ▲內建無線充電
促使我立即購買的原因是....送無線充電座。

因為還沒有買保護殼和保護貼,所以一開始使用上挺擔心的,尤其是相機鏡頭,
但使用後發現有防刮玻璃覆蓋,加上貼心的被蓋設計保護鏡頭,就不太擔心了!

先說說自己喜歡Lumia 830的部分:
▲拍照功能真的很強,尤其是低光源和夜拍環境。
▲獨立快門鈕
▲喜歡WP的動態磚設計,讓桌面變得簡單有趣又活潑,這不是Android上模擬app可以相比擬的。
▲電池的表現狀況出乎我意料,一直以為WP會很耗電,但使用上我發現優於我之前使用的Android,但iPhone還是比較省電。
▲無線充電真的太方便了,也許有人會說:不就差一條線而已。那我只能說,這條線~差很多。
▲手機開啟app表現還挺順暢的,沒有一堆人說很慢或不順暢的感覺
▲掃視畫面
▲終於我又可以使用Outlook同步行事曆、聯絡人、工作....有種"大師兄回來的感覺"

至於很多喜歡 Lumia 確又不敢入手的人,大多是很擔心app不足的問題,
我想這也許只能見仁見智了,如果硬要針對一個ISO有或Anroid有而WP沒有的app,
那如果真的這麼需要那個app,那還是使用原本的作業系統就好,
我倒覺得,該有的功能性app沒有缺,也許只是長的和原本不一樣而已.
但我也必須承認,這一個星期花了一些時先去找自己喜歡且願意使用的app

Lumia 830使用上覺得很頭痛的部分也分享一下:
▲「啟動相機」:和 ASUS Zenfone 比起來, Lumia 有超大的進步空間。
▲「快門反應」:和 ASUS Zenfone 比起來, Lumia 有超大的進步空間。
▲「LINE」:WP的Line沒有相簿、和投稿的功能。
▲「線控耳機」:原廠附的線控耳機不能調整音量
▲「聲音設定」:鬧鐘、訊息、來電鈴聲的音量,似乎不能分開設定? 或是我找不到地方設定?
▲「前鏡頭」:也許Lumia定義前鏡頭是用來視訊,不是用來自拍用的(愛自拍的請買 HTC EYE)

但整體使用上很喜歡這支手機

以下分享幾張這幾天拍的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