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信義區微風松高 Texas Roadhouse
Nov 20th 2014, 06:21, by micgis

作者micgis (僑僑)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信義區微風松高 Texas Roadhouse

時間Thu Nov 20 06:21:15 2014

餐廳名稱:Texas Roadhouse 消費時間:103/11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3樓 電話:02/27201030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三 11:00-22:00 星期四-星期六 11:00-24:00 每人平均價位:1000以內 推薦菜色:肋眼牛排.烤雞翅 好讀有圖網誌版:http://micgis114.pixnet.net/blog/post/240523078 以下本文開始: 微風松高也搶在這時候開始營運 整個把信義區的人潮推向最高點 (走在信義區的人行道上整個被擠來擠去的不知道能被擠去哪) 最近天氣越冷越發懶的寫食記了 尤其那麼多道菜每一道菜都很細緻得慢慢回味才有辦法寫出好的食記 所以今天決定先寫剛剛才吃過而且比較少道菜的TEXAS ROADHOUSE!!!!! 微風松高剛開館時候更是擠滿了嘗鮮的人潮 微風松高有很多好吃的食物也有很多日韓品牌很直得去逛逛 整個環境設施讓我想到很像香港小一號的 the MIRA MALL 今天要來吃的是 Texas Roadhouse 是一家在美國連鎖的牛排餐館 在美國最大的特色是在排隊等待進餐廳的時候 店家會給你"一桶"花生--沒錯就是一個水桶的花生讓你邊等待邊吃花生 聽說在美國大家花生殼是會很隨性的亂丟一通的XD 但台灣可沒有這樣 桌子旁邊會另一個空水桶讓你放殼 請大家要維持餐桌禮儀別把桌子稿的髒髒亂亂的喔:) 餐廳環境跟一般美式餐廳差不多 但大片的落地窗可以望著貴婦百貨晚上看夜景其實很美 還有一些位置在圍繞在餐廳外圍可以看著百貨公司人來人往 (當然人來人往也會看著妳吃肉) 我個人當然是偏好裡面的沙發區座椅囉! 霓紅燈的感覺我覺得營造的蠻有氣氛的 我們今天被安排在可以六人坐的沙發區 (個人認為如果男生180六個人可能有點擠!!!) 但今天只有我男友M很夠坐還可以半坐臥著吃!D常舒適 一進來帶位的服務生就會拿著一籃麵包帶著妳走向座位 邊跟你環境介紹邊跟你介紹麵包 (所以我邊走根本沒聽清楚他說麵包什麼的!只聽到可以吃不夠再續!) SURE~~~當然還有聽到的口味是有加肉桂的部分這是他們的特色!! 我個人不太愛肉桂味! 但他們的奶油甜甜的肉桂味只有淡淡的所以尚可接受 我覺得好吃的是麵包!!!!!!!!!! 看起來很普通卻很香甜QQ的麵包!!非常好吃 說到牛排我偏好吃肋眼(油花的香味真的無法抗拒) 更喜歡簡單調味的爐烤或嫩煎 所以今天來到TEXAS當然要大吃肋眼阿! 男友說要吃20oz我覺得他瘋了 我一定會吐(我不是小鳥胃但10oz對女生我來說還是有點多) 而且我想多方嘗試其他餐點嘛!!! 所以我們最後選擇肋眼12oz $1080元 牛排的部份可以挑選兩種免費的配菜另外還有加價的配菜可以選擇 香炒粽合野菇.嫩炒洋蔥.野菇醬 但我就想吃原味!!!!! 肉味很濃的那種原味!!!!! 這就是我們的肋眼牛排!!!!!!! 左下角那個白白黑黑的東西我等等介紹!!! 當然牛排的熟度是可以做選擇的 我們很習慣吃3分熟 就是裡面仍然紅紅的這樣 因為覺得這個熟度的牛肉是最嫩且最美味的XD 服務生會拿出熟度的解釋圖片給大家選擇 我們選擇三分時 ,他們好像覺得不可思議 他們大概確認了3次 A店員說:我們的三分是外面焦熟裡面還是紅紅生生的這樣喔! 我們說:OK B店員就緊接著拿出圖片又再問一次:就這麼紅喔! 哈哈哈到底要問幾次!!我要吃生肉!!!XD 非!常!好!吃! 比起很多家美式的牛排好吃很多 肉質鮮嫩且烤的很好 我們三兩下就把肉給吃完了 男友一直說早知道吃20oz(根本吃不完阿!聽不懂) 特別的是今天服務生說 選擇12oz肋眼可以送"香料烤蝦"or"布朗尼" 我討厭巧克力所以當然選擇烤蝦 而且烤蝦本來就是我想點的!!現在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其實布朗尼看起來很好吃!!但我是不會被騙的!!巧克力我都怕!!) 免費配菜的部份 我們選擇了一個烘烤地瓜+60升級成烤棉花糖地瓜 另一個吃了比較家常的馬鈴薯泥(會問你說要不要奶油白醬或肉醬) 我們吃了原味 這就是烤棉花糖地瓜本人!!!整個太甜了啦!!!! 地瓜很甜加上棉花糖雖然很夢幻(但我已經26!!是阿姨了!!夢幻個木順) 太甜了絕對不能多吃 但烤地瓜好香好軟好甜好好吃:)把它吃光光!! 馬鈴薯本人就是各位想像中的那樣 就是馬鈴薯泥別期待它會有啥特別的感受 但我個人覺得薯泥就是原味好吃:) 給的很大方一大碗我們也是把它吃光 小點的部分我覺得烤雞翅很好吃 我選擇了小辣所以香香辣辣的特別爽哥 烤的酥酥香香的皮有一種烤雞屁股的油嫩感 搭配起司醬真的絕配!!!! 但是那個芹菜太老了啦!!!! 我一直吃到梗 這是附贈的香料烤蝦 右邊那個沾醬是蒜味油(很香但很油http://texasroadhouse.com.tw/ -- CC BOUTIQUE 女裝: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C-Boutique/6312049335845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1.94.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6435681.A.15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