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商業周刊 - 專欄部落格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千萬別鬼迷心竅》10年沒聯絡的「前女友」來找你,只有這兩種可能...
Nov 27th 2014, 10:18, by Joe Chang

有雷慎入----

前幾日去看了《控制》這部電影。

確實如很多人講的,劇情很有意思,結局也出乎我預料之外,並非只是一部單純的懸疑片。所以如果還沒機會看的朋友,我滿建議你先按「上一頁」吧!去電影院或是透過任何其他途徑找來看,等看完了請再回來閱讀這一篇。

下面開始有些微劇透 ----

我稍微上網看了一些別人對這部片子的評論或心得,大多著重在婚姻經營這類。很多女人都在文中勸誡男人,就算結婚後也應該要持續保持婚前的殷勤。既然一堆人都在講了,所以我就沒打算要勸誡男人對於婚姻的小心。這雖然很重要,但我相信大家看完恐怕都已從Amy震撼舉動中獲得相同的「啟發」了,所以實在不值得我再多寫一次。

另一個很多人談的是男主角的小情人。她那無辜的表情與魔鬼的身材,實在很吸引人目光。後來出來開記者會,迅速翻臉也確實是個很打擊男主角的部分。不過小三議題沒什麼太多好講的。我們本來就不是走「警世寓言」路線的部落格,道德嚴謹主義也好、即時享樂主義也好都是讀者個人該自己去決定的議題。

既然兩個最熱門的人物我都沒打算談,那我到底要講什麼呢?

我今天比較想講的,其實是其中一個角色叫做:Desi Collings。

再次警告:由此開始將有非常非常多劇透----

(你還有「回到上一頁」最後的機會)

好吧…

本文開始
----

如果有人記不得他是誰,我上網找了張他的照片如下:

由Neil Patrick Harris演出Desi Collings一角(來源:Rach@flickr,CC BY 2.0)

在劇中,Desi是女主角Amy的前男友,他一直對女主角念念不忘。Amy在電影中間變裝逃走時,全部的錢都被隔壁房客搶劫了。這搶劫打亂了她整個計畫。造成她無法繼續躲藏、無法回家、更不可能報警,無助之下只好打電話給這位前男友,請他來幫忙。這位迷戀她多年的前男友並沒讓她失望。放下手邊工作立刻飛車前來,把她帶回豪宅,給了她保護、照顧、以及充分的物質補充。

當然,如果你也看完了電影,你知道他後來被殺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