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反推 永和相見歡精品住宿旅館
Nov 28th 2014, 20:55, by krystal97

作者krystal97 (彤彤彤)

站內ShuangHe

標題[心得] 反推 永和相見歡旅館

時間Fri Nov 28 20:55:18 2014

===================================== 店家名稱:相見歡旅館 所在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一段23號 聯絡電話:02-29276188 價位範圍:住宿 1380-2280 左右 ===================================== 去相見歡旅館住了兩次,兩次剛好都住同一間。 因為有些點讓我太難忍受了, 所以考慮了一陣子還是決定來寫反推文。 我住的是 高級商務房:住宿1680元 / 休息580元(三小時) 美國乳膠床組.液晶電視.TOTO衛浴組.獨立空調.按摩浴缸.無線上網. 冰箱. ---- 我去住宿兩次,中間大約相隔約一個月, 馬桶都是壞的,不知道是水壓不穩還是其他原因, 總之常常都是無法沖水的,我必須打開馬桶蓋自己加水。 另外淋浴的蓮蓬頭可能也是因為水壓不穩定的關係, 水忽大忽小、忽冷忽熱。 兩次去住,冰箱打開都是不冰的。 調整溫度的鈕有點壞掉了,不過轉到最強,勉強還是有一點點的冷度...... 因為我沒有需要用到冰箱,所以我第一次住時沒有跟店家反映。 但第二次去住,更誇張的事情發生了, 飲水機壞掉,整台機器一直發出怪聲。 (他們的飲水機是廠商送整桶水裝在機器上那種) 我用手摸,上面那個塑膠桶整個都是熱的, 不管冷或熱的出口,壓出來的水都超燙。 過十幾分鐘,熱水就流得滿地都是了...... 我下樓跟櫃台反映飲水機的問題, 也順便跟他們說了馬桶跟冰箱一直都是故障的狀況。 櫃檯小姐第一時間竟然是說:「那個飲水機應該是妳壓太大力了吧?」 然後她馬上按電話叫清潔阿姨去我房間檢查。 我說:「我現在要出去買東西,可以先不要進房間嗎?我東西都在裡面。」 櫃檯:『當然啊,妳不在我們怎麼可能進去啊?』 結果我出去十分鐘買晚餐回來, 就看到我房間門大大敞開,有人在我房間,裡面冰箱跟熱水器都被搬動....... (os: 啊不是說我人不在不會進我房間= =?) 而且阿姨來看過之後,還很堅持冰箱跟馬桶都沒有壞。 阿姨:「冰箱只是沒插電啦。」 (可是我調到最強明明就有點冰,是我有錯覺嗎...) 阿姨:「馬桶沒壞啦,你只要多按幾次就可以了。」 (原來馬桶這樣是正常的啊...) 阿姨:「蓮蓬頭沒壞啦,我剛用是正常的。」(您要不要來洗看看忽冷忽熱的水...) 我跟櫃台說,我來住兩次,這些東西都一堆問題, 我說要換房他們說沒辦法,說我應該要早點講的。 (可是熱水器就是晚上才開始壞的啊...) 我問說那能不能加住的那天算便宜一點,因為我最後一天是臨時決定加住的, 櫃台阿姨也態度很硬的說不行,說她們不是老闆, 她們只是員工。(但我每次去,怎麼看都覺得他們就是一家人啊...連孫子都在櫃檯裡) 不能算便宜一點其實我也不是很介意, 畢竟一開始要挑便宜的旅館住就沒有期待很高,我只要求乾淨而已。 讓我想來反推的最大原因,主要還是明明就有一堆問題, 我好心跟他們反應,店家一點歉意都沒有,從頭到尾連一句不好意思都沒有說, 也沒有任何危機處理,完全不在乎客人會不會因此不再訪。 對了,還有一個讓我非常受不了的缺點, 我住的房間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很濃的煙味。 感覺他們所謂的獨立空調並不是獨立的, 好像跟其他房間相通。 我對煙味很敏感,所以待在房間裡真的非常非常不舒服...... 最後嚴重到頭暈想吐,甚至無法出門,必須打電話請台北的朋友來幫我。 ---- 大概就是這樣...... 我覺得我已經很不挑了,而且是很好說話的客人ˊˋ 他們在我不在的時候這樣闖進房間,我也沒有因此跑去罵櫃台...... 查板上跟相見歡旅館有關的文章非常少, 所以就發一篇提供以後想找住宿的人參考吧。 也許他們沒那麼糟啦,搞不好是我倒楣,兩次都住到最雷的房間 QAQ 很好奇怎麼板上都沒有什麼心得文,有其他勇者去踩雷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65.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17179323.A.C17.html krystal97:轉錄至看板 Hotel 11/28 21:00

shuiwuhen: 住景安精品啊!不過要多花錢 11/28 21:06

krystal97: 一開始會挑這間是因為離捷運站近,因為我都走路居多XD 11/28 21:07

krystal97: 謝謝s大,我會查查看您說的那間! 11/28 21:08

shuiwuhen: 這間也很近~ 11/28 21:29

shuiwuhen: 不過也有些房間設備有點掉漆...但基本上都不錯 11/28 21:29

hihieveryone: 為什麼不去柯達或者愛摩爾? 11/28 21: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