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把您夢想中的世界蓋出來!《我的世界:Xbox One 版》11月28日在台上市
Nov 28th 2014, 18:07, by GNCnews

  由瑞典遊戲公司 Mojang 所開發的沙盒建造獨立遊戲 Minecraft:Xbox One Edition《我的世界:Xbox One 版》(原譯《當個創世神》)於 11 月 28 日正式在台推出,估計零售價 NT$ 660,為保護級。《我的世界》曾創下 Xbox Live Arcade 史上銷售最快的遊戲紀錄,至今仍是 Xbox Live 上最多人遊玩的之一,而《我的世界:Xbox One 版》支援載入 Xbox 360 上的存檔選項,繼有的 Xbox 360 玩家將可以在 Xbox One 上與新舊朋友繼續這個永無止盡的冒險。

《我的世界:Xbox One 版》遊戲盒圖

  《我的世界》獨特開放式的玩法累積相當多的死忠玩家,至今全平台總銷量超過 5,000 萬套,保持同類型遊戲出色的傲人紀錄。這款遊戲本身並沒有具體的目標要玩家達成,它是一個開放式世界,所以玩家有著非常高的自由度選擇如何進行遊戲。主要玩法圍繞在打破、挖掘、建築方塊,方塊代表著各式各樣不同材料,可將其放置在玩家想要的地方,從而進行各項建設。
  《我的世界》從一開始的概念發展至今,已加入了許多豐富的遊戲系統,讓整個遊戲世界更為真實,例如晝夜變換、地下城、融合物品、炸藥、武器裝備等系統。遊戲是一個開放的世界,玩家在這裡面想做什麼都可以,可盡情發揮自己的想像力來做出自己心中的幻想城市,還可和全球玩家分享自己所創作出的世界。當然,除了分享自己一手開創的世界外,也可以透過 Xbox Live 邀請朋友一起探險其他世界,每個世界都是隨機生成,地圖也都不一樣。此外,玩家可選擇孤軍奮鬥,或與其他三位朋友以分割畫面方式共同遊玩,也能透過 Xbox Live 上線與其他七位玩家同樂。
《我的世界:Xbox One 版》遊戲畫面 6

《我的世界:Xbox One 版》遊戲畫面 7


  《我的世界》能讓玩家自己或是和朋友舒舒服服地坐在沙發上來探索、建造,以及征服世界,在這世界裡就是充分發揮創意與想像力,進而打造出眾多驚艷的場景與作品。準備與朋友們一同沉浸在《我的世界:Xbox One 版》的奇妙世界裡吧!因為這遊戲並沒有結束的一天,除非刪除存檔,所以勢必要在 Xbox One 上花上一段時間來打造自己的專屬世界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