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寰宇蒐奇/「職業挨打人」14年挨5萬人打 月入50萬
Dec 2nd 2014, 07:49,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生活就這麼豐富,人們通常都怕挨打,可誰能想到,就有人吃飽肚子專門找人打自己。『挨打專業戶』、『職業挨打人』,打開網路,關於『神人』謝水平奔赴大陸全國各地挨打的新聞報導和影片不勝枚舉。11月29日,他來西安了。他這次是在蘭州討完打前往廣州途中在這裡做短暫停留,但也沒忘記挨打。兩名身強體壯的記者輪番對其發起進攻後說:『第一拳打上去手疼,第二拳打上去胳膊疼,打第三拳已經沒勁了…。』

報社來了個專門找打的漢子

根據大河網報導,一名自稱是『挨打專業戶』的中年男子來本報說,他從14年前就開始當職業挨打人,至今找不到對手。望著他不到一百八的身高和算不上虎背熊腰的身板,記者問他為什麼要挨打?挨打能給自己帶來什麼好處?他樂呵呵地說,『我挨打是有出場費的,目前已經漲到了1萬元(以人民幣計價,以下同)一場。到你們報社來,就是想透過你們幫我找一位武林高手,在合適的時間切磋一下技藝。』

怎麼個挨打法?這位男子脫掉外套,將T恤的前襟挽起來露出肚皮說,『照著我的肚子狠命地用拳頭打,能有多大力量使出多大力量。』記者的一位同事半信半疑地向其肚子象徵性地打了一拳,對方說,『你這是不尊重我,用勁打,只要你手沒事,我身體絕對不會有啥問題。』

『啪啪啪』,連續三拳打向對方的肚皮後,記者的這位同事甩著胳膊說,『第一拳打上去手疼,第二拳打上去胳膊疼,打第三拳已經沒勁了…,』該男子說,『不行!你還是不敢用勁打,我站在腳下地板磚的這條線上,如果你打我肚子,能讓我一只腳退回去,咱倆就是個平手,我兩只腳都退回去,我就輸了。再來!』在對方的再三邀請下,另外一位同事脫掉外套,猛擊其肚子四下後說,『感覺就像打到鐵板上似的,手有點疼,打不動,他是專業的。』

14年挨了年挨了5萬多人1515萬拳

望著氣喘吁吁的『打人者』,這名男子整理好衣服說,他叫謝水平,48歲,湖北孝感人,平時在廣州生活。11月26日,他從西寧挨完打前往蘭州『求挨打』,希望和同行切磋交流。但由於天氣原因和沒有找到合適的『打人者』,只好返回廣東。29日下午在西安火車站轉車休息時,買了一份報紙閱讀,突然想透過新聞媒體邀請一些西安當地的武林高手前來挑戰,相互學習和弘揚中華傳統文化。記者隨即百度了一下『謝水平』,檢索出了41萬條關於他被譽為『挨打專業戶』、『職業挨打人』,『挨打王』等資訊。

謝水平拿出全國各地新聞媒體關於他挨打的報導說,從2000年開始至今,他就從事『挨打』職業,14年間打過他的人至少在5萬人次以上,他挨過15萬多個拳頭,其中武林高手有100多人,但自己至今沒有輸過。他每到一個城市都會在這個城市『找打』,邀請很多人來打自己,其間也曾有過一些重量級拳手、空手道高手前來挑戰,挑戰完成後,他多次被拉到當地醫院進行全面檢查,但都沒有任何損傷。後來隨著名氣的不斷擴大,出場費用從剛開始的免費表演到後來的50、100,現在已經漲到每場1萬元了。目前,他一個月接上六七場演出的活,就可以掙到近10萬元。從打工湊熱鬧走上職業挨打路。

1999年,嫌種地掙錢太慢的謝水平只身前往廣州打工,住在一個建築工地上當小工。可辛辛苦苦幹了一個月後,工地老板突然失蹤,他和工友們只好在勞務市場上找零散活掙錢維持生計。2000年初,一次途經一家超市門前,超市裡為吸引顧客在搞活動,邀請有特長的人上台表演。他湊到跟前說自己能挨打,讓觀眾拿啤酒瓶砸他的頭部,但無人敢砸,他就自己表演用啤酒瓶砸頭。接著又掏出200元承諾,『我就站在這裡,大家可以打我的肚子,只要誰能把我打得退到腳下的線外,錢就是他的,打傷了我不用承擔任何責任。』當時果真有幾名壯漢上台打他,但都沒贏。

此後,這家超市老板要求以每天50元雇用他專門表演這個挨打的節目來吸引人氣。他說,『我和幾位工友搞了個裝修隊,我不要你錢,只要在你們的舞台上築起一塊「挨打節目由水平裝修隊獨家贊助」這塊廣告牌子就行,你們給我也做做宣傳,我只希望有活幹就行了。』在這家超市挨了三個多月的打之後,一名演藝經紀人找到他,將他帶到廣東順德一家酒吧,透過表演挨打節目來增添人氣,每場收入一兩百元。就這樣,謝水平正式走上了『專業挨打』的道路。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78cb0e1102beb4e2ddc2e52614845868.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