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關於電腦IP位址及webcamXP的問題(20點)
Jan 6th 2015, 13:54

想請教各位幾個問題

Q1
我查詢我的IP位址有兩種型態
一個是PUBLIC IP:123.193.xxx.xxx
另一個是INTERNAL IP:192.168.x.x
請問這兩個有什麼差別嗎?

Q2
我用webcamXP時
應該用哪種IP去做設定
我才能用在遠端看到監控端的影像?

Q3
因為我個人兩種IP都有設定過
192.168.x.x這IP不論我在程式內如何設定哪個IP
我都可以在監控端電腦的瀏覽器看到自己的影像
但是到其他電腦上就不行了

而另外一種123.193.x.x的IP
監控端及遠端的瀏覽器皆不能看

請問該如何設定呢?

我的連接阜從8070~8080皆是過了
監控端windows的防火牆也都關了
且沒灌防毒所以也沒防毒擋
就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很久以前自己有弄成功過
但是搬家後要重新設定卻一直搞不定
請大家知道的幫忙一下
拜託各位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