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心得] 被 e04 陰了
Jan 10th 2015, 08:57, by goodsmallman

作者goodsmallman (@@)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心得] 被 e04 陰了

時間Sat Jan 10 08:57:23 2015

E04封鎖根本沒有用,我早就放棄了 後來我註冊了linkedin,準備朝外商發展 最扯的是,公司的HR,竟然跑來加我好友..... 是在跟我暗示"linkedin我也有在看唷,揪咪^.<" 現在我就坦白了,要麻就花錢留我,不然我就是準備換工作 ※ 引述《gumphank (行動)》之銘言: : 想說打開履歷增加曝光度,再設定好濾除限定的瀏覽公司就萬無一失了 : 哪知道... : 打開履歷隔天早上,人資小朱打電話過來問候我新年快樂 : 小朱:G宅,新年快樂(音量開到最大, 我心想,我跟你很熟嗎?) : 我:新年快樂(禮貌性的回禮) : 小朱:有啥新年工作上希望,可以和主管談談唷,不方便的話可和我們人弒單位談喔 : 我:喔!好的沒問題,對了....聽說公司這幾天殺了四個軟體RD : 小朱:........(停頓了約 9.4秒) : 小朱:問候每個重要且優秀的員工年度計畫,是公司的新政策啦 : <接著> *-*#(*(#$(&($& (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 我:嗯!真卻幸我來到了幸福企業,謝謝您喔,我會和主管談我的明年PDP : [結束通話] : ------------ 時間來到今早 -------------------- : X部門MAGI: G宅,你在找工作喔? : 我:沒有阿,我誓死效忠公司耶,而且我也樂愛我目前的工作部門阿,大家都 : 很好,不會推託工作,而且主管也樂於提攜後進,那個XX不是幾年就升上協理了...... : X部門MAGI: 靠杯!不要跟我嘴砲啦,Allen跟我說你在e04上的履歷打開了 : (Allen是MAGI同部門,Allen和小朱是公司夫妻檔) : 我:.......................(金靠杯,我不是封鎖了所有”幸福”企業的搜索) : ------------時間來到今天下午------------------- : 主管:G宅,到會議室來一下 : 我:好 : 主管:(關門)因為今年的部門狀況不好,公司雖然比以前更賺錢營收獲利創新高, : 賺了大錢,但不是我們部門的績效,*︿*(︿%*&%*%*(略過廢話) : 所以今年的績效只有去年 1/4 ........... : 我:喔!(可是我們部門沒替公司賺過錢啊,以前不也發2個月左右,今年卻只有半個月) : ...... : 後計:千萬不要信任 e04 企業搜尋濾除功能 : 還我1.5個月年終 : (我該PO到笨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165.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20851445.A.E9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