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亞太從去年十二月以來老客戶升級不友善後,有多少朋友打算出走呢?
Jan 14th 2015, 14:06

亞太現在對老客戶很不友善,只有免預繳而已

今天去說可以續約,問我要不要。

我說打算取消掉了,去直營門市繳到門市人員都認識我了。

他說不要吧!!!~你這隻號碼快十年了耶

不然你攜碼帶走吧!!~我說我考慮是直接不要這號碼了

說對老客戶很不友善,當初550還不送網外,多簽半年才願意給我每個月30分鐘

現在我已經去辦了很殺的每分鐘2元

那店員說那真的很便宜,應該是賠錢賣吧!!!~

我說不管他是不是賠錢賣,已經吸到不少客戶了

亞太剛開始550老客戶直升我還會留下來

但是898直升我就不辦了,我跟他講網路沒有中華便宜

語音沒有台灣之星便宜,我不知道要留下這門號做啥。

我沒說另外一個當初申辦的那個,最後給我爸使用的號碼,那應該超過十年了。

那門號亞太一開台就申辦,所以那門號很漂亮,那個我就會留著。

之後這個就普通,有沒有已經不重要了,現在只是卡在買廣告跟招牌都是用這隻

正在做客戶的門號轉移告知而已,之後合約一到就會選擇攜碼或取消

每個月繳六百塊,還在吃3G訊號流量上限5G的我,感覺很無言

剛剛去繳費的時候,隔壁那個好像也是要取消的,不過他有兩門,取消掉一門了。

這下子亞太的出走潮應該是在今年跟明年吧!!!~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