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求華麗帥氣的分手法
Feb 8th 2015, 07:31, by BlairLin

作者BlairLin (Blair)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求華麗帥氣的分手法

時間Sun Feb 8 07:31:23 2015

如題 是說難得想發文結果匿名居然停用了 哭 希望即將成為前男友的那名男子與他的朋友們不會來看這個版 第一次發那麼長的文希望排版不會太醜 簡單來說 我男友“又”劈腿了 唉這次不想攤牌說我知道了啦 那種互相體諒叫對方要好好照顧自己流著鼻涕眼淚的戲碼 我也已經不需要了 無法再忍受自尊被踐踏的感覺了 事不過三 所以決定這次先走人 目前只想到他一直說考完試要帶我去吃大餐,覺得要吃完這攤再走人啊幹 好想騙他說他被戴綠帽喔ㄇㄉ 大家有什麼更好的想法嗎哈哈哈哈 (還是要給拍拍或分享考生被劈的經驗也可) 不過排場也不要搞太大欸 被轉貼就不了好了XD 以上 被劈腿感覺是所謂日經文了 所以如果沒興趣看小妹我的白痴小故事就請在虛線前停止吧!>3^ -------------------------------- 我剛發瘋完幾個小時之後又沒事了 現在其實很淡定 從最近開始說起吧 我跟我男友交往大概三年半 最近我在考研究所他在當兵 爽兵替代役 結果我居然被他媽的兵變了耶 結果我居然被他媽的兵變了耶 結果我居然被他媽的兵變了耶 你他媽可以再奇葩一點啊 我他媽也可以再奇葩一點啊 其實他當初抽籤的時候我一直在背後默默詛咒他抽不到替代役 感覺我ㄧ忙 他就可能會發作 結果這就是莫非定律吧 還是現在替代役真的很好抽名額很多啊 對象是他處裡辦公室的同事 大他三歲的樣子 算算那女的也26 27了 目前還沒追到(吧) 是說女生敢吃下去的話也就真的很猛了 因為等我男友終於出社會時 她也29了吧= = 所以我全壓他追不到啦。 _ 從交往到現在其實一直都算遠距離 我讀的科系考試又很多 所以說真的 我辛苦 他也累 可以撐到現在 好像也很厲害了 說到這裡還是必須由衷的說聲謝謝 還記得他還沒交往前跟我懺悔過他如何狠心劈腿前女友的事 覺得很後悔 我當時還智障的以為他會浪子回頭 陪我看細水長流 大概也相安無事的過了甜蜜的一年多 那次快到聖誕節 卻偶然間發現他跟某任前女友 (有趣的是她當初也是被劈腿) 討拍 討溫暖 言語曖昧 當下不爽就拿出來討論了 討論之後互相寫了一封信 心結解開 我以為我們又可以繼續幸福的過下去 _ 之後又過了幾個月 他跟他一個被劈腿的朋友上了 女生被劈腿 再來搞別人男友 也是個奇女子 可能很渴吧 被我發現的那個禮拜是我生日那週 某天他來我們學校圖書館陪我自習 結果又睡著了 睡著的時候被我發現他跟她的曖昧言語和腥羶的內容 當氣得發抖 然後出圖書館打電話給朋友 說我該怎麼辦呢 當下他還睡得跟豬一樣。 等他醒來我跟他攤牌了 他說他原本也有想過就這樣順水推舟的把我推走 但又想我才是他女友 所以該被放掉的不應該是我 所以他們說了要當回好朋友 沒打算要讓我知道的 後來又折騰了一兩個禮拜我又跟他復合了 前前後後也不外乎那些想要得到肯定的你愛我 我還跟他聊了他們在哪做 他還跟我說他D罩杯ㄏㄏ _ 暑假他去一次大陸營隊 也有其他學校一起去參訪 他回來的時候還跟我說哇銘傳的親善大使感覺各個都有挑過 高挑又漂亮 過幾星期後可能他良心上覺得劈腿不太好 所以打算跟我討論他好像沒那麼喜歡我了該怎麼辦 結果被我講得淋漓盡致分析的很透徹 他也無話可說 對啊我太了解他了 可是儘管是這樣我還是一再的以為我們會有結果 然後那天我們分手了 那是七夕情人節的前一天 隔天我媽帶我去淡水散心結果路上都是情侶我都要崩潰了 而且他那天就約那個女生出去了 還送花 還告白 他從來沒送花給我過。 本來我也真心祝福他們 那女生真的很美 高高的 長得像混血兒 結果他最後廢柴的沒追到 我也白痴的跟他復合 本來我都調適好當朋友了 結果某天他約吃飯我出去 說 我可以抱抱你嗎? 結果從那天之後又過了一段曖昧不明的階段最終我們又復合 _ 然後就是今天了, 說真的他也是很會找時間 下禮拜就是情人節了 雖然我知道他不記得 他每次都會問我聖誕節是什麼時候 然後七夕就算了農曆嘛 情人節常適逢過年 亂跑他爸會不爽 (有時候我都覺得他乾脆以後跟他爸結婚) 我以為到三月初就可以海闊天空 結束我一直考試的大學人生以後 我有好多地方想和他一起去 "日久便生情,久離愛難續" 愛的萬物論嗎?但好像就是這樣吧我覺得好悲哀 所以我想停損點就設在這吧 畢竟人生有多少青春可以浪費呢? _ 給你: 欸如果你莫名的上來看到這篇文章 發現你是男主角的話 不要太驚訝 也不要找我討論 畢竟我還是考生啊我沒時間沒情緒處理分手啊 拜託你了 感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88.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351886.A.2C3.html

edward4904: 就回他一句話:其實我最近被驗出有AIDS,在跟你睡過 02/08 07:36

edward4904: 之後有些對不起你,所以我決定要跟你分手,你要幸福 02/08 07:36

edward4904: 喔~ 02/08 07:36

BlairLin: 不行啦這感覺會笑場啊啊啊啊啊 02/08 07:40

edward4904: 帥氣的分手一定要靠眼神 02/08 07:41

levis7721: 在綠第一次的時候就該放手囉…還好我筋骨很硬 02/08 07:44

chen000: 屁勒! 我就沒抽到替代役阿ㄒㄒ 02/08 07:44

chen000: 一吃完大餐就說要去廁所然後偷偷離開 02/08 07:45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