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板橋音波拉皮做得好的診所?
Mar 3rd 2015, 04:37

我一開始也去諮詢過板橋區域很多家來做比較,但是我不喜歡的是有些診所一直推銷我做很多種,我又沒有這麼多錢,沒辦法全部都做啦!我去的諮詢有的還要收諮詢費用,那種的我就進門問需要收費我就走了!後來我又去找到一些不需要收諮詢費用的才找到了我信任的醫師!所以我評估了好久就決定要讓郭醫師來幫我做音波拉皮!他很細心,問她問題每問必答,有些醫師還會賣個關子,或者人太多等很久沒辦法好好回答我想問的問題!你可以去他們家網站看
上面滿多關於音波拉皮的資訊
希望幫上你的忙

http://www.bigbeauty.com.tw/service.php?id=70
內容來自
大鈞診所 醫學美容

過程
1. 與醫師討論及諮詢。
2. 拍照記錄。
3. 護理人員作術前、術後注意事項說明。
4. 治療前需在治療區域塗抹上麻醉藥膏。
5. 治療期間,平滑的超聲波探頭接觸皮膚釋放超聲波熱能,客人可能會有如被 針刺的感覺,不適程度會因人而異。
6. 治療後可能會有些微紅腫現象,術後幾小時就會消退。
7. 通常一次的治療時間約45~60分鐘,依治療區域大小而異,術後少數人會有輕微腫脹或是觸碰疼痛的情況,但會逐漸消退。 .

適用族群
改善皮膚鬆弛現象:眼袋/法令紋/木偶紋/雙下巴
改善眼皮下垂:透過收緊額頭皮膚,讓額頭皮膚緊實, 進而提升眼眉。
改善皺紋:額頭三形紋路/魚尾紋/ 嘴唇四週。
頸紋調整:頸部老化現象一般不易治療,現在已經可 以透過Ulthera®得到明確的改善治療。
日光老化復原:改善因日照形成的傷害,增加皮膚彈 性以及輪廓緊緻。

音波拉皮®不適用於:
●臉部有開放性傷口或病變者
●臉部或頸部有嚴重囊腫型痤瘡者
●有植入皮下填充物者
懷孕或哺乳中的女性
患有出血性疾病或有凝血功能障礙者
單純性皰疹、自體免疫性疾病、糖尿病、癲癇 、暫時性顏面神經麻痺

參考資料: 自己、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