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小心] 崇明路上得x堂
Mar 6th 2015, 01:53, by yaxb

作者yaxb (刺?)

看板Tainan

標題Re: [小心] 崇明路上得x堂

時間Fri Mar 6 01:53:37 2015

※ 引述《CutQoo (Qoo有種果汁真好喝)》之銘言: : Hi 台南版的大家,請諒解我用手機拍版的字,謝謝大家! : 之前有在崇明路上的得x堂配過眼鏡. : 最近覺得戴眼鏡好像反而比裸眼看的更不清楚,所以今天到此店想說驗個光,看是否度數 : 加深。 : 一開始有發現本來的店長好像有換人了,但因為服務人員都對我蠻客氣的,所以也不以為 : 意。此店員非常仔細地驗完光後,請我戴上適合的度數鏡片到處走一走看是不是有比較清 : 楚 : 後來他就開始問我說看要不要現在配眼鏡,說我之前那隻這樣戴著開車很危險blah…blah : 的… : 接著他就先拿一副一萬多的oliver peoples 給我戴戴看款式,接著再換另外一隻一萬五 : 以上的鏡框讓我戴,一直問我要不要先配? : 我說我想先知道價格再來決定,後來他就算出上面那兩隻的價錢。看到後其實有點嚇到, : 因為之前最貴鏡片+鏡框也才配快6000的價格。後來我就跟他說我覺得鏡框這樣的價錢有 : 點太貴了,我要在考慮看看!他就一直對我說可以先付訂金,五百塊也沒關係!(一直叫 : 我先配) : 當他看我沒打算要立刻買後,開始說如果你一開始沒有要配眼鏡就要說,不然驗光也浪費 : 你的時間。我說沒關係,我不在意浪費時間,還是你名片給我,我在跟你聯絡。他竟然對 : 我說那你這樣也是在浪費我的時間,如果沒有要買就不要先驗光,不然等到之後確定要買 : 後度數又會不準!(口氣超差) : 整個人被氣到,決定以後再也不來這間店了!!之前遇到的眼鏡行也是都很歡迎客人進去 : 驗光確認度數是否需要調整,也不會硬逼客人一定要立刻配! 想回應一下眼睛的部分 目前為止我覺得得恩湯的配鏡都不便宜 都比較貴 不過也是要看配鏡的品質 加 品牌 知名品牌鏡框一定貴上很多 稱之為: 設計感 不過對我這種只求功能不求美觀 走實用路線 但是鏡框好不好帶 鏡框大小還是很容易回到 各店店貨的小圈圈裡 而且說破了 有公道價? 有參考價? 還不是店家說多少就多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24.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25578019.A.50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