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Zenfone2 4G版 PC mark 分數對上 S6 及 M9 呈現大幅領先的優勢!!
Mar 15th 2015, 04:41

散彈槍 wrote:
整體來講效能超越去...(恕刪)


中低階手機就不用比了吧...

至於實際用起是否優於同價位的中高階機種

老實說光看硬體配置根本不夠

跑分高低也是一樣意思

如果zf2問題很多

我用其它硬體輸它的同價機種也會用得更開心

因為價格讓它的瑕不掩瑜這說法實在有夠詭異

當我要買近萬元手機時

zf2目前仍不會是我的唯一選擇

kan6688 wrote:
每隻手機都有它的問...(恕刪)


不是我想太多

這是我這幾天觀察下來發現的事實

根據許多網友的貼文

現在的zf2確實存在各種大大小小的問題

當然 zf2日後如果能解決那些問題

那它自然就成了我的唯一首選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