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我發現我被冒名開戶牽扯詐騙↹列為警示帳戶✇好煩惱怎麼辦✇
Mar 17th 2015, 03:35

↹我發現我被冒名開戶牽扯詐騙↹列為警示帳戶✇好煩惱怎麼辦✇

我是個住在北縣的髮型設計師

我在5月13號到ATM提款時發現!!無法提領現金...

因為我都有在網路上購物的習慣....

想說應該是太久沒有補登....

隔日14到銀行進行補登作業...

結果還是無法提領現金!!

再詢問過銀行行員之後才知道!!

原來帳戶被列為警視帳戶...

還被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頂埔派出所

以及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馬公分局光明派出所等

兩個地方提報說有民眾受到投訴說我帳戶是詐騙帳戶!

我馬上打電話給位於新竹的頂浦派出所詢問...

他那邊的員警叫我撥空下去一趟做筆錄!!

我在北縣五股上班!

請假開車下去新竹頂浦派出所!!

結果他們幫我查到了我另外在台灣銀行和第一銀行有開戶??

因為新竹派出所接獲有人通報遭到我第一銀行的帳戶詐騙??

而澎湖派出所則接獲有人通報遭到我臺灣銀行帳戶詐騙??

問題來了!!

可是我在這兩家銀行並沒有開戶....

哪來的詐騙可言.....

這時我想到我大約在2年多前曾經2個月內掉了3次皮夾

我想應該是有人盜用我的證件到銀行開戶

我是皮夾掉了,所以嫌犯可能會有我雙證件...

可是開戶不是需要本人嗎??

而且...開戶不是要本人當場拍照或是錄影嗎??

我之前證件不見時!!

到警察局掛失.....

警察說身分證遺失不需要到警局辦理

則是要到戶政事務所重新補辦身分證

舊的身分證自然會就沒用了...

那請問現在我這個狀況到底該怎麼處理呢??

我名下的3個帳戶(永豐銀,中華郵政,上海商銀)

全都因為這兩個偽造我去申辦的人頭戶

而全部都被設為" 警視帳戶 "!!

我要怎麼樣才可以解除" 警視帳戶 "呢??

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去處理掉這兩個人頭帳戶呢??

我該怎麼做?? 該去申訴嗎??

如果要申訴!!一定要請律師嗎??

我應該怎麼證明我是清白的??該怎麼說??

銀行會不會有內神通外鬼的情況發生??

如果有的話我該怎麼辦??

我們附近的警察感覺都好像沒有很重視我這件事情!!

感覺很不可靠!!我怎麼辦???

如果處理的不好!!我會不會信用破產....???

拜託...拜託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處理好嗎??拜託....

我因為這件事情導致錢都無法提領....

生活都出現問題了....

請大家幫我想想最好的解決辦法.....拜託拜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