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我window上的工具列失效了
Mar 22nd 2015, 18:48

例如我打開一個 小畫家 記事本 Chrome Textad
一般這4個都會顯示在Window 最下面的工具列

可是這幾天 小畫家 記事本 Chrome Textad 都沒有顯示在工具列
而是變成一個一個縮小版的視窗 附在桌面上

比較麻煩的是 當我開啟Chrome 的時候 突然想要用記事本
沒有辦法直接按工具列先前開啟的記事本
而必須先把目前螢幕中Chrome 縮小 回到window 再選回記事本

同時我也沒辦法從工具列看的出來我到底目前打開了多少個東西
會浪費我的記憶體 這樣也會浪費很多時間
有人知道該怎麼樣回復回來嗎 ? 這問題困擾我幾天了,沒有辦法搜尋到有效處理辦法

感激不盡阿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