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徵求] 昨天下午在德光里活動中心前兒童區民眾
Mar 30th 2015, 08:28, by keians

作者keians (自由旅行者)

看板Tainan

標題[徵求] 昨天下午在德光里活動中心前兒童區民眾

時間Mon Mar 30 08:28:53 2015

昨天下午約四五點 我哥陪小孩在德光里活動中心前 有溜滑梯那邊練習騎腳踏車 小孩不慎撞到別的小朋友 結果我哥跟對方父親起口角 對方打了我哥三拳(已經驗傷) 雙方有去警局筆錄,但是對方不承認有動手 還反要告我哥有對他拉扯造成傷害 但是我哥完全沒有動到他的身體 目前沒發現監視器有照到 想請問昨天有沒有人在現場有拍到或是看到的? 請站內信和我聯絡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44.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27675335.A.9A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