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e: [心得] 再也不用當熊貓~~~夜店公主眼線液
Jul 6th 2013, 23:46, by verababy

作者verababy (做著環遊世界的夢)

看板MakeUp

標題Re: [心得] 再也不用當熊貓~~~夜店公主眼線液

時間Sat Jul 6 23:46:16 2013

※ 引述《lyande1109 ()》之銘言: : 前幾天有發文詢問大家的意見, : 最終買了夜店公主眼線液, : 真是太好用啦! : 完全不暈不暈不暈~~~~~(灑花) : 我本來是超油眼皮,便宜如solone眼線膠筆,貴如bb眼線膠, : 在我臉上過不了多久就會暈出黑黑的顏色。 : 而且我試過各種配套方式了(包括壓蜜粉、壓眼影、眼皮打底膏、 : udpp、刷睫毛等都試過), : 還是沒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 前幾天入手夜店公主, : 一開始還不放心的搭配眼影打底膏, : 一整天下來發現一點都不暈; : 接下來甚麼都不搭,只畫眼線, : 耶!還是不暈。 : 今天早上依舊甚麼都沒防護地就畫了眼線, : 悶熱一整天,全身都是汗(我沒開冷氣), : 臉上也油油的, : 中間還跑去睡了個悶熱的午覺, : 醒來後眼線依然好好的,都沒有暈開。 : 這真是太~~~感動啦! : 這世界上竟然真的有不暈的眼線產品, : 我以前為什麼那麼傻都遲遲不敢下手眼線液呢! : (以前都覺得自己容易手殘畫歪不敢買) : 至於夜店公主最常被提到的兩個缺點: : 1. 容易掉屑。有摸到就容易掉,但沒摸到都沒事。 : 所以我再也不揉眼睛了,「副作用」還不錯,哈! : 2.容易沾睫毛。因為我只畫隱形眼線(睫毛根部), : 所以沒有這個困擾。 : (畫外眼線我看起來很兇......XD) : 不過因為夜店公主也沒有很快乾, : 所以若真的沾到睫毛就用手捏一下睫毛就不沾了, : 對我來說不會很困擾。 : (剛好我也不喜歡刷睫毛) : 最後說說我買的咖啡色, : 夜店公主咖啡色在板上好像比較少人推薦, : 大家都喜歡飽滿的黑色。 : 我覺得他的咖啡畫在眼皮上, : 其實也已經算黑色了,至少我肉眼看起來覺得跟黑色沒啥分別, : 只是黑的程度而已。 : 這也是我畫外眼線看起來仍然覺得很兇的原因。 : 不過作為隱形眼線,這瓶咖啡色非常稱職, : 顏色深淺很剛好,看起來自然、有神。 : 正面會有睫毛變密的感覺。 : 中學生畫了去上課也不會被發現喔哈哈哈(教壞小孩) : 推薦給睫毛不夠濃密,想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精神的版友! 請問夜店公主咖啡色會亮亮的嗎? 想找純色霧面的深咖啡色 用花娜兩小時就暈了 solone也是 (而且有亮片) 只有mj和夢思嬌不暈 但都有點塑膠光澤且一直掉屑到眼睛裡(痛) 不知夜店公主咖啡會不會這樣@@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239.193

Meihuo:我覺得夜店比夢思膠不會有塑膠感 39.12.184.111 07/06 23:54

u19900911:剛畫上去很亮,乾了之後就變成霧面的~ 114.44.215.106 07/07 00:13

u19900911:另外會避免揉眼睛,所以沒有掉屑的問題~ 114.44.215.106 07/07 00: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